澳大利亚名校

新南威尔士大学条件:住宿环境怎么样

  • 2018-04-26 09:58

新南威尔士大学位于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的首府悉尼市。新南威尔士大学条件问题无疑是学子们很关心的。这个学校,并不坐落于悉尼最繁华的city,而是位于悉尼比较富裕的东部地区,Kensingtonsuburb。如果想要在UNSW愉快的生活,学习,那么就一定要了解新南威尔士大学附近的住宿,附近的餐馆,以及附近的超市等等了。下面,我们主要了解下新南威尔士大学条件中住宿方面的问题。

新南威尔士大学条件:住宿环境怎么样

刚刚有提到,新南威尔士大学位于Kensingtonsuburb。学生如果想要住在学校附近,那么建议学生在找住宿的时候,如果是校外租房,可以找位于Kensington,Kingsford或者是Maroubra这三个区的房子。在这三个区住,基本上是在学校附近,步行10分钟就可以到学校;稍远一点的则是需要坐10-15分钟左右的公交车即可到达。所以如果学生想租房,并且想要离学校稍微近些的,那么这三个区则是不错的选择。

讲完了新南威尔士大学条件住宿的地理位置的选取,接下来我们来看看,租房都可以去哪些网站租房呢?租房有好几种方式:中介租房,二手房东处租房,房东直租。

首先,我们可以选在从中介直租;如果是从中介直租,那么基本上都是跟同学一起去整租了。房子的类型有好几种,比如House,Townhouse,Unit,Apartment或者是Studio。如果我们要从中介租房,一定要选好中意房源之后,随时关注Agent上面放出的inspectiontime了。澳洲看房跟国内不一样,看房中介不会随叫随到,他们通常会在网上放出一个看房时间(inspectiontime)。

另外,我们还应注意的是,澳洲租房和国内一样,签协议的同时,需要交bond,也就是一个月的房租,这个钱基本上都是在退房时,请清洁公司将房子彻底打扫干净,中介检查确认无误之后,才会给我们退满额磅金。一旦我们有任何一处的打扫不干净,比如地摊上有污点并且污点无法去除,那么则会有相应的赔偿。

新南威尔士大学条件已经为您介绍完成。就连看似简单的行李准备,都需要提前了解出入境规章制度才能防患于未然。来中信银行办理签证,不仅操作简便,还可以在线缴费、查询进度,将安全与专业一手掌握。中信银行是您出国之行的好帮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