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游玩指南

悉尼皇家植物园营业时间都在什么时候

  • 2018-04-26 10:11

悉尼皇家植物园面积30公顷,于1816年在当时总督Macquarie主持下建立,紧邻悉尼歌剧院和中心商务区。悉尼皇家植物园营业时间以及最佳观赏季节一定要看一下才更有助于我们来此游玩。悉尼皇家植物园营业时间都在什么时候中信银行来告诉您。

悉尼皇家植物园营业时间:

地址:Macquaries Rd,Sydney NSW 2000, Australia

开放时间:7:00-18:30(3月);7:00-18:00(4月、9月);7:00-17:30(5月、8月);7:00-17:00(6月、7月);7:00-19:30(10月);7:00-20:00(11月-次年2月)

交通:公共交通

悉尼皇家植物园营业时间_最佳旅游时间:

最佳旅游时间悉尼皇家植物园每年四季时间:春季9月~11月,夏季12月~2月,秋季3月~5月,冬季6月~8月。 澳大利亚夏天日间气温经常超过40°C,而且非常干燥;而冬天日间气温25~28°C,很舒服,是观光旅行的最好季节。

悉尼皇家植物园营业时间_主要景点:

皇家植物园主要旅游景点:宫廷花园,原是一幢大型的维多利亚式花园宫殿,该园最具特色的是纪念喷泉和下沉式花园,中央是座花园宫殿幸存下来的雕像,周边花床种植了各种草花。蕨类植物区,紧邻棕榈园,原产澳大利亚和世界各地的热带、亚热带和温带的蕨类植物被艺术而便于教育宣传地布置。近来改造的精美钢结构遮荫系统更为生长提供了良好的条件。

第一农场,这一区域曾栽培了殖民地时期第一批作物。现划为14块平行的种植床,部分仍是展示当时农场的风格,部分种植了按科布置的植物,杜鹃和秋海棠也收集在这儿。低地园,是19世纪农场海湾填海拓地的区域,通过在园区小溪流拦坝形成了一系列的跌水和湖面,湖畔种植了墨西哥落羽杉和榕树等。

展览温室,由两座非常现代的建筑组成,塔形建筑展示澳大利亚热带植物,弧形建筑收集了澳大利亚以外的热带植物。

悉尼皇家植物园营业时间都在什么时候已经为您介绍完成,游客们来此之前一定要看一看这类攻略介绍,免得无功而返。其实出国旅游是一件比较繁琐的事情,有许多流程细节需要加小心。不管是签证办理问题还是出境携带物品知识,来中信银行,最新资讯攻略,一应俱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