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游玩指南

悉尼皇家植物园特色都有哪些

  • 2018-04-26 10:11

在了解了澳大利亚悉尼皇家植物园的大致组成和一些历史后,再向大家介绍一下悉尼皇家植物园特色都有哪些,带大家从更细处感受这个悠久的世界著名植物园。悉尼皇家植物园特色都有哪些中信银行出国金融下文告诉您。

悉尼皇家植物园特色都有哪些:可持续性发展园

这里在向人们展示如何不用化学药剂和合成肥料对植物园做养护。

1.应用堆肥。收集植物园里的残枝败叶,将其再埋入土里,是一种补充植物营养的有效方法。当然,要注意除去病虫枝。

2.采用覆膜方式,可减少灌溉。

3.健壮的植物需水量较少,因此若在合适的地方种植了合适的植物,再给予适当的灌溉和有机施肥,将会减少很多后期的病虫害养护困扰。

注意经常去除植物园里的杂草,尤其是具蔓生性的杂草,减少其对其他植物营养和空间的争夺。

悉尼皇家植物园特色都有哪些:水智慧园标志

调查显示,悉尼的日常用水中,植物园用水占25%,因此,植物园水源的利用率是保护悉尼环境的关键有效途径。水智慧园里的节水的措施包括:低频率灌溉,让水流充分流入到乔木、灌木、地被的根系结构,因为满水流有利于渗透;早晚浇水可减少蒸发;应用有机肥和混合肥可减少蒸发;必要时,与灌溉系统结合使用感应器,避免浇水过量;选择耐旱植物种,包括澳大利亚很多当地物种、多浆植物和地中海植物;以对水需求不同分类种植植物。但要注意,很多植物在充分适应长成前都是需要定期灌溉。很多关于覆膜和堆肥的养护办法也适合普通花园的应用。

悉尼皇家植物园特色都有哪些:研究中心

2001年在悉尼皇家植物园成立了植物保护中心,为促进更多关于植物研究、教育和保护等项目的发展做更多的帮助。

收集种子:植物保护中心对濒危物种的保护主要针对:瓦勒迈松(WollemiPine)、泰坦魔芋花(TitanArum)、热带灌木特洛皮(Waratahs)、法绒花(FlannelFlowers)。每种植物对地球的生命体都有特殊的作用,因此,无论哪种植物的灭绝都会对我们的星球有巨大威胁。

在悉尼皇家植物园里还有一个植物诊所,诊断解决植物园里的病虫害,同时这个诊所还为公众、工业以及政府机构做一些植物诊断服务。

悉尼皇家植物园特色都有哪些已经为您介绍完毕。不难了解,这片生意盎然的景区不仅仅是在向我们展示大自然的魅力,还在为着物种保护做着贡献。这样一个有景又有爱的地方您一定要看一看。出国之前需要准备的事情还有很多,来中信银行帮您定制计划、梳理流程、办理签证,畅快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