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地区

澳大利亚堪培拉租房价格怎么样

  • 2018-04-23 17:09

随着大家生活水平的提高还有出国政策越来越开放,很多人都会有机会去澳大利亚生活了。那大家对澳大利亚堪培拉租房价格有哪些了解?下面为大家整理了有关澳大利亚堪培拉租房价格怎么样的知识,希望能够对大家提供非常大的帮助。

澳大利亚堪培拉租房价格怎么样

澳大利亚堪培拉租房价格怎么样?在堪培拉找房,首先的一点,是要确定自己居住的地理位置。考虑的方向一般是从便利度入手:离学校的距离近吗?附近有超市吗?公交便利吗?一般热门的地点一是在city附近,Braddon/Turner/Reid 区都是在City商圈的笼罩下,距离ANU也都在20分钟步行距离以内。Belconnen区拥有着堪培拉的另一大商圈,生活便利度也是数一数二,自然也是租房者的首选,离堪培拉大学很近,前去ANU也是在20mins左右的公交车程。当然生活便利的代价自然就是房租相比起其他地方会相对较贵一些。

居于第二线的租房地点,则是位置稍偏但价格更低的地方。北至Gungahlin,南到Woden,这沿途都是200路公交快线能辐射到的区域,虽然费时会稍多,但是生活便利度所受的影响会略小一些。

公交便利度作为必要考虑点的重要原因就是堪培拉的weekend public transport system。若租房的地点过于偏僻的话,周末或法定假日将会面临一小时一班公交车的尴尬境地。有车一族在租房的地理位置上有更大的选择空间,如果没车的话,偏僻漫长的上学之旅,往往就成了翘课宅在家里的借口。

其次需要考虑的是买房租房的预算。房子的价格会因为房型,大小,位置等因素变化,此处不好从一而论。不过基本的规律还是遵循越便利的地方价格越贵。

Canberra Center市中心:附近房源价格相对而言是最高的。两室一厅的Apartment整租的话平均价格也要600上下,单租一室的话也要250澳元以上。

Belconnen区:毗邻堪培拉大学,号称堪培拉第二市中心,各方面生活设施,超市购物中心健身房等也是应有尽有,价格相对于市中心是稍便宜一些,二室一厅在550左右,租单间约200澳元。

以上就是有关澳大利亚堪培拉租房价格怎么样的相关介绍了,看完了上面这篇文章的介绍之后,相信大家都了解的差不多了吧?如果大家还想了解更多的知识,请继续关注中信银行官网,中信银行可以帮助大家进行签证的办理以及其他的出国金融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