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地区

澳大利亚堪培拉天气怎么样

  • 2018-04-23 17:15

最近有小伙伴都在咨询关于澳大利亚堪培拉天气怎么样方面的信息,很多准备去澳大利亚旅行留学的朋友越来越多。所以对于澳大利亚堪培拉天气大家一定要提前进行了解,这样可以更好的进行办理。那么澳大利亚堪培拉天气怎么样?以下是相关问题的详细介绍。

澳大利亚堪培拉天气怎么样

澳大利亚堪培拉天气以及气候介绍:堪培拉是热带(季风性)湿润气候。它分布于北美、南美的东南部和澳大利亚的东南岸.从纬度与海陆位置来看,它们与东亚亚热带季风气候区相似,但是由于所处的大陆面积较小,海陆热力性质差异不像东亚那样突出,因此没有形成季风气.这里的气候特点与东亚亚热带季风气候有相似之处,但也有明显的差异,表现在:冬夏温差比季风区小(冬季亚洲高压强大),一年中降水分配比季风区均匀(冬季温带气旋活动频繁,冬雨亦相当丰富。

由此可见,亚热带季风气候和亚热带(季风性)湿润气候其成因与特点均存在一定差别,在大学教材归属两种气候类型;但是两种类型的分布、特点、成因又很相似,所以中学教材统称为亚热带季风和季风性湿润气候。

澳大利亚气候分布主要在温带与热带之间。一般而言,澳大利亚的气候是阳光普照,晴朗少雨,年平均气温为北部27摄氏度,南部13摄氏度。夏季是十二月到二月、秋季三月到五月、冬季六月到八月而春季为九月到十一月。全国40%的区域为热带气候,那里年降雨量很少,天气多以晴天为主,但是在塔斯马尼亚的高原地区和贯穿新南威尔士及维多利亚部分地区的澳大利亚山脉则会有经常性的降雪,冬季气候也常跌到零下。50%的昆士兰州和40%的西澳大利亚州及80%的北领地行政区处于热带气候区,比较冷的气候区有时会下雪,主要是分布于塔斯马尼亚、新南威尔士以及维多利亚的高山上。

堪培拉:澳大利亚首都领地堪培拉(Canberra) 全年都阳光普照,但四季天气却各具特色。三月至五月是秋天,亦是旅游的最佳季节,天气温和,树叶呈现一片金黄。九月至十一月是春天,天气和暖,花草树木变得色彩缤纷,充满朝气。六至八月是冬天,天气寒冷而清朗,间中有雪。

以上就是有关澳大利亚堪培拉天气怎么样的相关介绍,大家在有了一定了解之后通过中信银行进行出国签证业务的办理,相信有我们的帮助会变得当更加顺手。中信银行在今天的签证业务覆盖的非常全面,大家可以通过中信银行办理非常多的业务,从而带来更好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