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美食指南

加拿大的美食甜品有哪些值得一尝

  • 2018-04-20 11:11

加拿大不仅风景宜人,美食也是令人赞不绝口。加拿大的美食甜品也有很多。加拿大身为世界移民大国,美食也非常丰富多元。加拿大的美食甜品有哪些值得一尝中信银行为您罗列。

加拿大的美食甜品有哪些值得一尝:奶奶庙条

Nanaimo Bars,华人们都管它叫“奶奶庙条”,爱吃甜点的一定要尝尝。Nanaimo Bars甜点起源于卑诗省最西端的温哥华岛上的Nanaimo市,是加拿大的一款非烘烤的传奇美食。用全麦薄脆碎屑、椰丝、核桃、香草布丁和巧克力等制作,不过呢,北美的甜食口味都偏甜,大家懂的。

纳奈莫条以发源地,西海岸城市纳奈莫命名,是一种超甜且醇香的长方形糕点,以压实的碎饼干为底,中间夹有乳白色糖霜,上面浇一层厚厚的巧克力,无需烘焙,却带来别样的愉悦味蕾享受,在北美各地都很受欢迎。

纳奈莫条是北美人最喜欢的甜品,很多游玩至此的朋友无论是否喜欢吃甜食,提到Nanaimo Bars,都是举起大拇指称赞的!

加拿大的美食甜品有哪些值得一尝:枫糖浆

Maple Syrup枫糖产于加拿大的标志–枫树,也叫枫叶糖浆。通常用来搭配薄饼、华夫饼、培根等。全世界有75-80%的枫糖产于魁北克省。而加拿大各地也有枫糖节,各种科普趣味活动让大家更了解枫糖的制作过程。Maple Syrup也是很多朋友回国送亲友的热门礼品。

在1600年前后,已开始有关“印第安糖浆”的记载,是印第安人首先发现了枫树液,并用“土法”在枫树干上挖槽、钻洞采集枫树液。当时的“印第安糖浆”就是今天的“枫树糖浆”的前身。枫糖含有丰富的矿物质、有机酸,热量比蔗糖、果糖、玉米糖等都低,但是它所含的钙、镁和有机酸成分却比其他糖类高很多,能补充营养不均衡的虚弱体质。枫糖的甜度没有蜂蜜高,糖分含量约为66%。(蜂蜜含糖量约79%—81%)

最常见的枫糖制品是枫糖浆,人们爱吃蘸糖浆的煎饼和法国烤面包,也喜欢在冰淇淋、酸奶和奶昔上浇糖浆。加拿大人还喜欢将枫糖放在雪上一起吃,又冰又甜,口感较软,吃时只觉雪和糖一起慢慢滑下喉咙,非常舒服。

加拿大的美食甜品有哪些值得一尝已经为您详细罗列。想要顺利出行就连看似简单的行李准备,都需要提前了解出入境规章制度才能防患于未然。无论是出行前的签证办理、外币兑换,还是旅程中出入境卡的填写中信银行都能帮到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