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相关-加拿大

最新加拿大签证攻略

  • 2018-04-17 14:56

加拿大签证是指由外国公民去往加拿大所需要办理的手续。不同国家办理签证的要求细则是不同的,加拿大签证攻略是小伙伴们需要看看。加拿大这个国家素有“枫叶之国”的美誉:教育资源上乘,其旅游签证和留学签证的办理是最热门的。接下来中信银行为您带来最新加拿大签证攻略。

最新加拿大签证攻略_加拿大个人旅游签证:

(已精简签证材料,最为准确)

1、护照原件,如有旧护照请提供;

2、两张两寸白底彩照,近期3个月;

3、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及户口本复印件;

4、工作单位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或机构代码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5、中文在职证明(中信银行提供模版);

6、近期半年银行的流水账单(最重要),余额建议:3万以上;5万存款证明单,银行会冻结3个月以上含3个月。

7、房产证复印件(有汽车行驶证复印件请尽量提供);房子有几套提供几套;

8、结婚证复印件;

9、退休人员请提供退休证原件,以上4、5项不必提供;

10、18岁以下小孩随父母出游,请提供亲属关系公证;(如果没有有可能补交)

11、真实的酒店订单;此次旅行的行程安排单;真实的航空票订单;(中信银行办理,无需游客操心);

最新加拿大签证攻略_商务签证:

1.基本材料同“探亲访友”要求。

2.邀请信。如从事公司间商务活动,需由与申请人进行直接业务往来的一方出具,而非来自于只协助安排商务会议的第三方,邀请信必须包括邀请人全称及职务、公司地址、电话和传真;团组所有成员姓名及其各自职务和各自雇主的全称;邀请事由,其中包含将要进行的商务或贸易详情;预期的访问期限及详细行程安排;说明此次旅行所有相关费用支付责任的声明。

3.若参加贸易会展或其他商务会议,需提供会议组织方确认申请人已注册的信函。

4.使用印有公司抬头信笺的由雇主签字的准假信原件,并包含以下信息:旅行目的;申请人姓名、职位、收入、起聘日期;用中文注明的雇主全称、地址、电话和传真;说明此次旅行所有相关费用支付责任的声明。

5.如进行投资等个人商务活动,具体材料要求请见:http://go.citicbank.com/qqq_canada

最新加拿大签证攻略就是这些。现在受理所有种类的临时居民签证申请(包括工作许可签证、学习许可签证)和永久居民返加旅行证件申请,不管您在申办中有任何疑问,都可以来关注中信银行出国金融。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