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名校

加拿大约克大学金融专业怎么样

  • 2018-04-14 10:54

加拿大约克大学金融是从经济学中分化出来的应用经济学科,是以融通货币和货币资金的经济活动为研究对象,具体研究个人、机构、政府如何获取、支出以及管理资金以及其他金融资产的学科。加拿大约克大学金融专业怎么样呢?

加拿大约克大学金融专业怎么样:专业描述

金融学工商管理学士专业是由加拿大约克大学舒立克商学院提供的。根据最近几年的《华尔街日报》、《经济学家》、《福布斯》、美国阿斯奔研究所的调查报告,舒立克商学院是加拿大最杰出的商学院,其金融学是加拿大最密集型的金融学课程之一,涵盖了加拿大商业领域所有的金融活动范围,包括公司金融、金融管理与投资管理。该专业的课程集中关注于通过预测基本现金流为公司规划思考股东利益最大化。

加拿大约克大学金融专业怎么样:专就业方向

通过该专业的学习,毕业生可以在银行、商业银行、投资银行等领域从事工作,也可以从事金融顾问和金融分析师等等。2.1学位,会计,金融专业,其它专业者要求有一定的管理和会计/金融科目的学习(至少2科会计和2科金融)或相关的工作经验;IELTS 6.5 写作6.5,其它6.0。

加拿大约克大学金融专业怎么样:学术要求

1、高中毕业,获得高中毕业证

2、GPA达到80%以上

语言要求:

1、托福网考100,或托福机考250,或托福笔试600

2、或雅思7、5

3、有双录取

申请材料:

1、申请表

2、高中毕业证

3、高中成绩单

4、英语语言成绩

5、银行存款证明

6、护照复印件

约克大学为英国白玫瑰大学联盟的成员之一。在大部分的研究中为英国排名前十名的顶尖大学。约克大学是全加拿大第三大的大学。建立于1959年,是一所公立大学,学校在工商管理、金融学、计算机科学等专业而世界闻名。

加拿大约克大学金融专业怎么样?上文中信银行的介绍中您不难发现该大学还是很好的。金融行业一直是全世界的热门专业,也是加国政府最重视的专业。金融专业学习的人很多,但是学到精髓的却很少,对整个世界的经济发展来说,还是很稀少。加拿大的教育一质量一直是世界的翘楚,到加拿大学金融专业是你的不二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