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名校

多伦多大学

  • 2018-04-19 13:50

多伦多大学是著名的研究型大学,很多国内的同学都对多伦多大学非常向往,而且加拿大也是比较受国内留学生欢迎的国家之一。为了让大家对多伦多大学都有一定的了解,中信银行下面为大家带来多伦多大学教学资源介绍,希望大家在选择的时候能够有一个参考。

多伦多大学教学资源介绍

多伦多大学教学资源

多伦多大学圣乔治校区的文理学院是多大最大的学术单位,它拥有语言学系、英语系、意大利语系、斯拉夫语言文学系、社会科学系、历史学系、哲学系、经济系、人类学系、天文学系、植物学系、化学系、计算机科学系、美术系、东亚地区研究系、地理系、地质系、中东地区及伊斯兰研究系、物理学系、化学系、心理学系、数学系、统计系等30余学术院系,800多个教学项目。文理学院还辖有因尼斯学院、新学院、圣迈克尔学院、三一学院、大学学院、维多利亚学院、韦氏和学院等9所半独立学院共50多个教学项目。

作为研究型大学,研究既是多大成就的基石,也是发展的核心。学校拥有来自社会各界及及校友的大量捐款(2014-15年约11亿加元),已经成为世界十大公立研究型大学之一。在国际学生中,中国(含港澳台地区)有9,432名学生选择在多伦多大学就读,为国际学生中占比最高的群体(占59.2%)。多伦多大学圣乔治校区拥有世界上最大的校友网络之一,共包括校友53万余名。

多伦多大学图书馆

加拿大各大学对图书馆在学校的地位和作用都极为重视,将其作为学校综合实力的重要组成部分来对待。多伦多大学的值得一提还有它首屈一指的图书馆系统,藏书量约1900万,分布在675座分馆和资源中心,在北美仅次于哈佛大学和耶鲁大学。多伦多大学出版社(The University of Toronto Press)是加拿大同行业的翘楚,也是北美最重要的学术出版社之一,仍在出版的各类学术书籍及期刊共35种。

上面这篇文章对多伦多大学教学资源进行了细致的介绍,希望能够对准备去多伦多大学的同学们提供很大的帮助。中信银行提醒大家,在进行加拿大留学签证办理的过程中也要注意很多细节,相关事宜的介绍欢迎关注中信银行,相信这里有大家想要的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