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游玩指南

申请加拿大旅游签证需要准备哪些材料

  • 2018-04-23 17:00

申请加拿大旅游签证需要准备哪些材料是很多在加拿大留学以及工作的朋友想要知道的。申请加拿大旅游签证需要准备哪些材料对准备前往加拿大还有已经在的朋友也是需要了解的。时代的快速发展,大家有出国的机会也千万不错过了。接下来中信银行为您介绍申请加拿大旅游签证需要准备哪些材料方面的问题。

申请加拿大旅游签证需要准备哪些材料

一、申请加拿大旅游签证首先要填写表格

《临时居民访问签证申请审核表》(IMM5257)

每名申请人及每名随行子女均需一份申请表格。年满18周岁及以上的随行子女须填写并签署其各自的申请表格。

《家庭信息表》 (IMM5645)

申请人及每位年满18 周岁及以上的随行家庭成员完整填写(请使用中英文或中法文填写)。

《临时居民访问签证核对表》

所有申请表均免费,并可以从加拿大驻华大使馆官网或直接到加拿大移民部官网(http://www.cic.gc.ca/english/index.asp)下载,在页面右上角的搜索框输入表格名字并回车即可。

二、申请材料准备

1. 照片(每张照片后注明此人的姓名及出生日期):

* 近6个月内拍摄的2张同样的照片,黑白或彩色均可。

* 照片必须清晰并轮廓分明,背景为纯白色或浅色;

* 数码相片不能做任何修改;

* 脸部须正对照相机,保持正常表情,不要皱眉或微笑,且嘴部合拢;

* 可以佩戴带色彩的有度数的眼镜,只要申请人双眼清晰可见且镜框不遮挡眼睛的任何部分;

* 不可佩戴太阳镜;

* 可以佩戴假发或其它装饰品,只要它们不影响申请人的本来面貌;

* 只要脸部特征能全部体现,则申请人可以佩戴帽子或出于宗教原因将头部盘裹。

2. 护照:

申请人及每位随行家庭成员的有效护照。每本护照须包含除最后一页外的至少一整页空白页、且护照必须在行程前至少六个月内有效。

3. 身份证复印件:

申请人本人中国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

4. 《教育和就业细节表》(官网下载):

申请人及每位年满18周岁及以上的随行家庭成员完整填写,请使用中英文或中法文填写

申请加拿大旅游签证需要准备哪些材料需要了解的事宜还有很多,每个环节中信银行都为您考虑周全。来中信银行办理签证,不仅操作简便,还可以在线缴费、查询进度,将安全与专业一手掌握。中信银行是您出国之行的好帮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