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游玩指南

加拿大魁北克皇家广场_魁北克古城区游玩攻略

  • 2018-04-26 10:59

魁北克古城区位于加拿大境内东南部的魁北克市,是1608年由桑普兰建立的新法兰西首府。不仅仅是加拿大魁北克皇家广场,魁北克景点遍布。城市建在圣劳伦斯河北岸的狭长的桌状高地上,扼守进入北美大陆的门户,有“北美的直布罗陀”之称。中信银行为您带来加拿大魁北克皇家广场_魁北克古城区游玩攻略。

加拿大魁北克皇家广场_魁北克古城区游玩攻略:

城中心位于高地的东北端,这里保留着北美洲惟一的城墙,作为魁北克城的标志的古城堡耸立在戴蒙德角的最高点。城内多教堂和修道院。下城区位于上城以北的狭长地带。以皇家广场为中心,有许多城市始建时期的狭窄街道和骑士旅馆、胜利教堂等古老建筑。同时又是近代美洲殖民化及其发展的关键地区之一。1985年被列为世界文化遗产。

魁北克市是加拿大最古老的城市。其古城是联合国颁发的唯一一个历史遗迹保护城市,有北美第一条自由贸易街---香槟街,有最古老的交易广场---皇家广场。充满浓厚欧陆色彩的魁北克古城内,参观历史陈迹的炮台公园,闻名遐尔的拉威尔大学,北美保持最完善的古旧城墙。夜幕下的魁北克古城又会向您展现她妩媚、端庄、优雅的一面,仿佛置身于欧洲文明古国。您还可以品尝法国大餐,参观裘皮制品厂,充分享受古城的欧式浪漫风情。

加拿大魁北克皇家广场_魁北克古城区景点介绍:

1、国家战争公园(Parcdes Champsde Bataille)--在十七、十八世纪的英法战争中,魁北克市几度成为英方争夺的目标。1759年的一次战役中,城市终于落入英方手中,战争公园便是为纪念此战役而建的。

2、圣母玛丽亚宫(Basilique Notre-Dame)--建于1647年,是北美最古老的教会建筑,北美最早的主教也安葬于此。宫内装饰华贵,许多古老的油画更是价值连城。

3、古堡大酒店(Chateau Frontenac)--建于1893年,外表形似童话城堡。

4、蒙特默伦西瀑布(Chute-Montmorency)--冬季,瀑布自下而上磊起白皑皑的冰山,成为一大奇特景观。

5、奥尔良岛(lled'Orleans)--这里是魁北克市民的菜篮子,居民保持着传统的生活方式,并有许多特色建筑,其中包括全省7座最古老的教堂建筑中的3个。

6、魁北克星形城堡要塞位于钻石岬角(CapeDiamant)上,是北美大陆上最著名的要塞,历来被认为是加拿大的战略要地。耸立于圣罗伦斯河断崖上的星形要塞,全长约4.6公里,一度被称为是“北美的直布罗陀”。

加拿大魁北克皇家广场_魁北克古城区游玩攻略上文已经为您整理完成。更多游玩攻略、出入境知识尽在中信银行。不管是想要兑换外币还是办理海外信用卡,中信银行帮您把控每个出境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