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地区

落基山公园特产_公园里有哪些神奇的小动物

  • 2018-04-19 18:12

落基山公园自成一个完整的生态系统,因此不论海拔高低,你到处都能见到野生动物的踪迹。今天中信银行为各位门客整理一份”落基山公园特产_公园里有哪些神奇的小动物“的旅行清单,它们可都是全球摄影师们千里迢迢但求一见的明星哦,来艾伯塔旅行,如果没有和这些落基山脉的主人们打个照面,那就算白来咯!落基山公园特产_公园里有哪些神奇的小动物一起看看吧。

这里有超过3000只不同种类的麋鹿和800多只大角羊,还有小松鼠以及种类繁多的鸟类。你若是碰到了,热情地走上前去跟它们打个招呼吧。

落基山公园特产_公园里有哪些神奇的小动物:小型兽类

这一地区差不多有29种小哺乳动物。它们的体型范围从几克到20公斤都有,除了鼩,蝙蝠和兔子,这些动物都是啮齿动物。以下是一些在国家公园里比较突出的小型哺乳动物的简介。

落基山公园特产_公园里有哪些神奇的小动物:鹿科The DeerFamily

驼鹿Moose

驼鹿是鹿科动物中最大的成员,很容易辨认,因为它有高大的身材和瘦长的腿,非常壮观的鹿角。驼鹿是独居动物。夏季其首选的栖息地是沿着溪边湖岸,其中水生植物和树叶树枝是其常规食物。交配季节是从9月中旬至11月,雄性在这个时候特别暴躁好斗。犊崽(通常是双胞胎)一般出生在五月和六月初。仅在贾斯珀国家公园就有约150头驼鹿。

麋鹿Wapiti(Elk)

麋鹿是公园最常见的有蹄类动物,棕褐色身体,屁股上一块大白斑。大约有1300头麋鹿常年在贾斯珀国家公园,自公园在上个世纪禁止狩猎之后,它们被重新引入。今天麋鹿的数量不断增加,种群已经扩散到整个落基山和省内其他地区。麋鹿可以是非常危险的动物,在春季,母麋鹿为保护自己的初生犊崽会非常拼命;而在秋季发情期间公麋鹿变得极具攻击性。每年都有一些人被麋鹿弄伤- 不要接近它们30米以内,他们并不总像外表那样温柔安静。

落基山公园特产_公园里有哪些神奇的小动物的相关整理就是这些。神奇的物种组成也是该地区值得一观的要素。落基山公园中神奇的小精灵还有很多,进入这片神奇的领土,才能感受到其魅力。中信银行先后推出多种可在境外使用的借记卡和信用卡,方便广大客户的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