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地区

加拿大博物馆广场_哪些博物馆值得一去

  • 2018-04-19 18:16

从东海岸一直到西海岸,2500多座加拿大博物馆广场坐落在加拿大各地。从现代的科技到远古的恐龙,这些博物馆涵盖了方方面面的内容,造成了每年许许多多慕名而来的游客的造访。无论是世界著名,或极尽本土特色,这些博物馆都清晰刻画了加拿大的收藏历史。加拿大博物馆广场_哪些博物馆值得一去中信银行为您罗列。

加拿大博物馆广场_渥太华文明博物馆:

加拿大渥太华的文明博物馆是世界上最大的博物馆之一,与之隔江相望的是加拿大的国会大厦。这个广场的改扩建是由Claude Cormier Architectes Paysagistes + Aedifica设计的,广场不仅能够提供给博物馆参观人员休闲放松的地方,同时能够通过广场的草的变化来诠释加拿大从荒芜发展至今的历史。

加拿大博物馆广场_加拿大历史博物馆:

加拿大历史博物馆(Canadian Museum of History,原加拿大文明博物馆)位于魁北克省加蒂诺(Gatineau),与首都渥太华隔河相望,站在博物馆室外,可以很清晰的看到对面的国会山(Parliament Hill)。该博物馆是加拿大最受欢迎且访问人数最多的博物馆之一,其历史可以追溯至1856年,是北美最古老的文化机构之一。

加拿大历史博物馆主要的目的是收集、研究、保存和展览体现加拿大人历史和其人民文化多样性的各种实物。这里最负盛名的是其展现了加拿大20,000年的人类历史的永久性画廊,以及它的建筑和河滨美景。不论你在加蒂诺还是渥太华,这里都是一处不可错过的游览地!在今年国庆节的时候,加拿大历史博物馆会举行一个叫作Awesome Flags的庆祝活动,到时候你可以带着全家一起参与其中!

加拿大博物馆广场_加拿大入境须知:

中国公民前往或离开美国,如需过境加拿大,满足以下所有条件时无须办理过境签证:

(一)持有效中国护照;

(二)持有效美国签证;

(三)搭乘加拿大航空(Air Canada)、加拿大爵士乐航空(Jazz Aviation LP)、香港国泰航空(Cathay Pacific)、中华航空(China Airlines )、菲律宾航空(Philippine Airlines)、中国国际航空(Air China);

(四)从加拿大温哥华国际机场(Vancouver International Airport)或多伦多皮尔逊国际机场1号航站楼(Lester B. Pearson International Airport (Toronto) (Terminal 1 only))过境;

(五)必须从亚洲的北京、香港、上海、广州、马尼拉、台北出发,乘坐直达加拿大的航班。

加拿大博物馆广场以及部分入境知识已经为您罗列。想要去游玩的小伙伴们需要看的知识介绍还有很多。就连签证办理的政策制度都会不断改革。关注中信银行,最新政策制度、旅游信息应有尽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