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地区

加拿大兵器广场简介

  • 2018-04-19 18:17

魁北克市魁北克省的省会,是一座法兰西风味浓郁、历史悠久的文化名城,加拿大兵器广场是其中广受关注的一个景点。魁北克市的国家战场公园、兵器广场、天主教圣主堂、小香兰区等也都是该市的旅游胜地。今天就一起看看加拿大兵器广场介绍。

加拿大兵器广场简介:星形碉堡

雄峙在钻石岬角(Cape Diamant)上,始建于1820年,历经超过30年的时光才建构完成,扼守圣罗伦斯河道咽喉,被公认为大英帝国最坚固的要塞之一。如果您是在夏天来到这里,可以到此观赏驻军的检阅及卫兵交换的传统仪式,这项仪式表演从6月24日至劳工节早上10点举行,除了下雨天之外每天都有,须购票参观,大人加币5元,老人4元,青少年(7-17岁)2.5元。城堡内有一座皇家22e陆军团博物馆,是由旧的发电厂和陆军监狱所改建,馆内展示传统的兵器、火炮、制服、装饰、徽章,以及从17世纪到现在的文献。

加拿大兵器广场简介:战场公园

星形碉堡右边有一片广大的丘陵,地形起伏富变化,这里就是战场公园,又名亚伯拉罕平原,1759年英、法两军在此发生一场具有决定性的战争,法军在这场战役中打了败仗,从此魁北克市成为英国的殖民地。占地250英亩的战场公园,视野辽宁,结合休闲、文化和历史,当春夏时分百花盛开,坐在碧绿草地上野餐,欣赏音乐会表演,实在是人生一大乐事。此外,园内还有些当时残留下来的武器,并且竖立着纪念碑,以追悼战争殉难者。

魁北克市是北美洲所有城市中唯一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入世界遗迹保存名单的城市。走在鹅卵石铺成的旧魁北克城街道上,观赏着始建于17世纪的古老教堂和城堡,一种置身于历史的感觉油然而生。

魁北克介绍:

每年一进入十月,魁北克的山川大地层林尽染,赤红、紫红、粉红、橙红,放眼望去满目皆赤。在这漫山遍野的红色中,遍布魁北克的果园挂满枝头的苹果,红彤彤地为秋色抹上了浓重的一笔。加拿大的感恩节在十月中旬,而这段时间正是魁北克秋色正浓的时节。与其坐在家中吃火鸡大餐,不如走入大自然,让自己融化在红色之中。

秋季的户外活动丰富,野外赏枫顺便采摘苹果是一项最适合的户外活动。魁北克南部是有名的苹果产地。在加拿大第二大城市蒙特利尔市四周的乡村郊野遍布大大小小的果园,盛产十几个品种的苹果。

加拿大兵器广场只是魁北克值得一去的景点之一,而魁北克也只是加拿大值得一去的城市之一。更多旅游景区攻略中信银行出境金融应有尽有。来中信银行每个环节都为您考虑周全。办理签证不仅操作简便,还可以在线缴费、查询进度,将安全与专业一手掌握。中信银行是您出国之行的好帮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