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地区

加拿大国会广场_国会大厦旅游攻略

  • 2018-04-19 18:19

国会山庄是由维多利亚女王选址在1866年建成,1915年火灾后经过了大规模重建,1927年建成的加拿大国会广场国会大厦尤其是和平塔与维多利亚时代有很大不同。国会大厦中央和平塔两侧的对称建筑曾分别为首相府和总督府,现已成为众议院和参议院的议会大厅。中信银行为您带来加拿大国会广场_国会大厦旅游攻略。

加拿大国会广场_国会大厦介绍:

国会大厦前点燃于1967年除夕的长明火台是加拿大建国百年的纪念,加拿大各省的徽章及加入联邦的日期分别刻于火台四周。

国会大厦中央的和平塔,是为纪念一战中所有牺牲的加拿大烈士而建。和平塔主体以砂岩建造,包括顶部旗杆的塔身共高92.2米。在树立着青铜旗杆的青铜塔顶下,是一座直径为4.8米的四面时钟,十分醒目。由于渥太华的严冬和冬春温差以及湿气,和平塔的石壁受到了侵袭,并有石块脱落,因此在两年的保护性工程后,1996年对和平塔进行了加固修建。

在维多利亚时代作为钟楼而建的和平塔,现在塔内依然设有琴钟,和平塔的琴钟重达60吨,承袭了17世纪荷兰与佛兰德人的钟乐风格,共有音阶各不相同的铃铛53个,最小的直径仅为16.6厘米,重4.5公斤,最大的则重达10160公斤。演奏时乐工以手脚敲击类似风琴的大键盘,使铃舌敲击铃铛汇成雄浑悦耳的钟乐,现在还时时能够听到。

和平塔中央的纪念馆融合了新哥特式和大教堂礼拜堂的风格,其建造也颇费苦心,地板的石料都是取自加拿大战士曾经战斗过的一战战场,墙壁和支柱外的装饰石料则采自法国和比利时,纪念馆正中的主祭坛置有包括加拿大阵亡烈士名字的回忆录。

加拿大国会广场_国会大厦旅游攻略:

在夏季上午10:00,国会大厦前的草坪上会有庄严的皇家禁卫队的换岗操练仪式,在1959年伊丽莎白二世来到加拿大时首次表演的换岗仪式现在已成为世界难得一见的传统仪式。而从5月初到9月劳工节期间的夜晚,国会大厦则会有免费的声光表演,通过投射在国会大厦上的清晰画面以英法双语讲解加拿大的历史。国会大厦也是7月1日加拿大国庆时盛大的阅兵仪式的举行地。

加拿大国会广场_国会大厦景点旅游提示:

门票:国会大厦为免费参观。

开放时间:9:00-16:30,6月至8月周一到周五9:00-20:30,周六周日9:00-17:30。

旅游注意事项:国会山庄每半小时有义务导游介绍国会大厦、国会图书馆等建筑。

加拿大国会广场_国会大厦相关介绍已经为您讲述完成。想要去看看的各位小伙伴一定要注意一下时间问题,不要错过时间白去了。想要旅游安排更加顺利,来中信银行看看相关介绍贴士是很有必要的。不管是签证办理还是经典攻略,中信银行出国攻略一应俱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