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地区

尼亚加拉瀑布夜景,浩瀚与幽静尽在其中

  • 2018-04-20 18:13

尼亚加拉瀑布夜景玩乐十分多样化,让你体验到真正的玩乐美妙之处,像是,这里大气磅礴的尼亚加拉大瀑布夜光秀,五颜六色的瀑布十分壮观,还有漩涡高尔夫球场,十分开阔,打球超爽的,Winter Festival of Lights,冬季时节各种的娱乐项目汇聚一起,让你玩得尽兴。National Helicopters,俯瞰尼亚加拉瀑布异常壮丽。尼亚加拉瀑布夜景中信银行带您来看。

另一个到访尼亚加拉瀑布必去的景点是加拿大境内的“Journey Behind the Falls”(瀑布后之旅),这是由西尼克隧道改建的用来欣赏尼亚加拉瀑布的极佳的观景点。在Table Rock House内的入口处领一件黄色的斗篷,然后搭乘电梯降到几十米深的地下,沿着两条隧道就可以来到突出的平台上欣赏加拿大瀑布的正侧面,仿佛置身于瀑布之中。在这个伸手即可触摸到瀑布的地方,瀑布的雄伟英姿离游客只有咫尺之遥,而瀑布的波澜壮阔更是令游客无不叹为观止。

尼亚加拉瀑布夜景:

尼亚加拉瀑布夜景—National Helicopters 这是一种全新的游玩尼亚加拉大瀑布的方式,全程大约是20多分钟,坐在直升机上面可以飞掠大瀑布,从上面全景俯瞰大瀑布,那叫一个壮观,绝对跟地面上看到的景色不一样,很直观,简直是无法用言语来形容,希望大家来这里游玩一定要坐一坐欣赏一下空中的尼亚加拉大瀑布到底是怎样的景象。

尼亚加拉瀑布夜景—漩涡高尔夫球场 在加拿大这里可是十分有名气的,加拿大很多的高规格高尔夫比赛都是在这里举行的,场地非常宽阔,而且十分平整,里面各项基础服务设施完备,并且还有专门的工作和指导人员,而要是不会打高尔夫的朋友想要体验这种乐趣也是可以的,有免费的练球场地,玩起了也是很不错的。

尼亚加拉瀑布夜景—尼亚加拉大瀑布夜光秀 这个可以说是游玩尼亚加拉大瀑布的重头戏,很多人都是专程到这里来欣赏这个表演的,十分的让人惊叹,夜晚时候的大瀑布是异常美丽的 ,各种的灯光打在大瀑布上五彩斑斓,超级美丽,而且还经常会有各种的烟火表演也是很漂亮,所以大家来尼亚加拉大瀑布不要只是欣赏瀑布,更要欣赏这种灯光秀,保证让你惊叹。

尼亚加拉瀑布夜景还是应该来此一观才能明白一二,来加拿大之前无论是出行前的签证办理、外币兑换,还是旅程中出入境卡的填写、境外通讯中信银行都能为您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