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地区

加拿大渥太华攻略介绍

  • 2018-04-23 16:57

最近有小伙伴都在咨询关于加拿大渥太华攻略的介绍,因为国内的学生们去加拿大留学已经是非常普遍的了,而且越来越多的学生都愿意去加拿大渥太华留学。所以对于中信银行签证的业务大家一定要提前进行了解,这样可以更好的进行办理。那么加拿大渥太华攻略介绍送给大家。

加拿大渥太华攻略介绍

加拿大渥太华攻略介绍:渥太华位于英裔的安大略省和法裔为主的魁北克省的交界,两种不同的文化交织在一起,因此渥太华的文化、建筑、思想和文化艺术非常受英法文化的影响。

17世纪前,渥太华是一个原始森林,只有印第安部落居住。欧洲殖民者陆续到来后,使这里成为皮毛和木材贸易中心。1857年英国女王决定把首都定在天然屏障之下的渥太华。

渥太华从此成了加拿大联邦政府的所在地。时至今日, 她是大批外国使馆官员的居住地,还是举世公认的学术和职业培训中心。

国会大厦是渥太华最著名的标志建筑,大厦矗立于国会山麓。构成国会大厦的三个哥特式建筑用料考究,装修精美、独特,随处可见精美的雕塑,是加拿大政府执政办公的地方,也是加拿大最有影响力的国家标志。

国会大厦建于1859-1865年,百年火炬坛是最吸引人的地方,圣火从1967年至今一直燃烧到现在。和平塔、加拿大众议院和参议院常年向游人开发。每年夏天的上午10点,游客可以见证卫兵换岗仪式。毗邻国会大厦的加拿大最高法院,游客还有机会对加拿大的法律有所了解。

自1867年,总督府是历任加拿大总督工作和居住的地方,占地面积79英亩。这里既是嘉奖加拿大优秀公民和接待世界各国领导人的荣誉之处,又是各地游客的旅游胜地。从渥太华市中心出发只需几分钟,游览这里,您可漫步其中,欣赏别具一格的建筑风格,让加拿大的历史重新回到现实生活之中。

里多运河在2007年成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文化遗产,她的特别之处在于水道系统利用几条主要河流和湖泊的河段,202公里的水道连接美丽的安大略城市金斯顿(Kingston)。冬季,里多运河是世界最大上的天然滑冰场,在河道上溜冰,应该挺爽的。

加拿大渥太华攻略需要了解的事宜还有很多,每个环节中信银行都为您考虑周全。来中信银行办理签证,不仅操作简便,还可以在线缴费、查询进度,将安全与专业一手掌握。中信银行是您出国之行的好帮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