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地区

加拿大清水湖文化介绍

  • 2018-04-23 19:16

加拿大清水湖位于加拿大的魁北克,是十大著名陨坑之一。加拿大清水湖文化是哦来此游玩的小伙伴们感兴趣的。其位于加拿大魁北克省,接近哈得逊湾,年龄大约为2.9亿年。中信银行为您带来加拿大清水湖文化介绍。

加拿大清水湖文化介绍_形成原因:

科学家在加拿大对两个奇特的撞击坑进行了研究,其位于加拿大魁北克省,名称为清水湖,面积大约为1300平方公里。最新的研究显示清水湖很可能是由两颗小行星分别撞击产生的,这两颗小行星的撞击时期相差数亿年,并不是所谓的两颗小行星同时撞击形成。来自西澳大学的地质学家马丁-斯密尔德与他的同事对清水湖不同地点、深度的样本进行分析后认为,清水湖形成于两次不同时期的小行星撞击。本项研究成果发表在地球化学期刊上。

加拿大清水湖文化介绍:

加拿大清水湖(Clearwater Lakes)是由魁北克省加拿大地盾(CanadianShield)上的两个环形陨石坑构成的,大约是在2.9亿年前由一对小行星在哈得孙湾海湾附近发生撞击形成。两个陨石坑中较大的一个是直径为20英里(32公里)的西清水湖,较小的东清水湖的直径为13.7英里(22公里)。这些湖已经成为非常受欢迎的旅游胜地,可能是因为这里点缀的大量小岛形成了一系列美丽的小岛“链”,而且它们拥有清澈见底的湖水。

地质学家马丁-斯密尔德的研究小组对东清水湖样本进行氩年龄测定,结论指向了4.7亿年。他们认为自己的数据是可靠的,因为样本采集来自东清水湖不同位置和深度,撞击时间大约在奥陶纪,而西清水湖形成于二叠纪时期,两者为不同时期的小行星撞击,只不过它们撞击点距离相当近。至于这两颗小行星的撞击是否引发大规模的生命灭绝,科学家认为两次撞击能量并不大,最多对数百公里内的生命造成毁灭,对全球范围内的生命影响并不明显。

加拿大清水湖文化介绍上文已经为您述说完毕。加拿大出境需要了解的事宜还有很多,就连看似简单的行李准备,都需要提前了解出入境规章制度才能防患于未然。无论是出行前的签证办理、外币兑换,还是旅程中出入境卡的填写、境外通讯中信银行都能帮到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