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相关-加拿大

办理加拿大签证费用是多少钱

  • 2018-04-17 14:55

加拿大是一个风景秀丽、文化悠久的文明国度,想去加拿大,就一定要先办理好去这里的签证。办理加拿大签证最受关注的问题就是加拿大签证费用是多少钱。那么。接下来中信银行出国金融来告诉你办理加拿大签证费用是多少钱。

办理加拿大签证费用是多少钱:看类型

办理去加拿大的签证有很多种类型,每一种类型的价格都不一样,办理签证的时间也都不同,下面让我来为介绍这些签证的费用吧!首先是加拿大探亲访友签证,这个签证有两个价格,一个价格是多次入境次数,另一个价格是一次入境次数。办理一次入境次数的价格为1780元,如果你只是去一次,那这个就很适合你。

办理加拿大签证费用是多少钱:看次数

如果你想要办理多次入境的,这个价格会相对高一些,为2580元,虽然价格高但是会给你带来很多的方便。再一种签证就是加拿大商务签证,这个签证的价格为1850元,如果你是去办理商务,这个签证是最好不过的了,价格也相对适中。如果你是去加拿大旅游,那么加拿大个人旅游签证是最适合你的了,这个签证的价格为1800元,入境次数为一次。

以上这些签证的过程都不需要面试,让你办理签证的过程更加简捷。还有一些特殊的情况,如你的签证被延迟或是因为某些问题而出错,这样的话你可能还要交一部分的其它费用,这要根据个人的情况来说。去加拿大签证费多少钱,让你对签证的价位有一个最基本的了解。

签证申请费用新标准介绍。加拿大签证申请费用自2007年12月10日起所有签证申请费将有所提升。一起来了解一下吧。加拿大签证申请费用自2007年12月10日起所有签证申请费将有所提升。

办理加拿大签证费用是多少钱_当前收费标准如下:

临时居民签证申请新标准(人民币) :

一次入境:560  多次入境:1120  全家最高费用:3000 

过境签证(停留不超过48小时):免费  学习许可:850  工作许可:1120  旅行证:375  补发身份证件:225  签证中心签证递送费:250 

中信银行建议费用:

若是有留学需求,建议学生每年至少准备20,000加币的费用。

办理加拿大签证费用是多少钱已经为您介绍完成。中信银行出国金融提示:签证办理的相关费用不是一成不变的,它会根据一定原因情况进行调整,想要了解最新最权威的签证知识请持续关注中信银行。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