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美食指南

英国美食价格什么地方会有打折

  • 2018-04-20 17:09

很多小伙伴在英国,对于高价格的正餐有时候并不是特别喜欢。那么大家就要知道英国美食价格什么地方会有打折了。即使是出门在外,吃什么也是我们最关心的事情之一。为了帮助大家对餐饮方面都有一个了解,请看下面对英国美食价格的盘点。

英国美食价格什么地方会有打折

其实英国美食价格最划算的地方就是离大家最近的超市了!逛超市的时候,如果自己想买的商品正好贴有打折的黄色标签,那真是件让人心情喜悦的事,只是这些珍贵的标签可没那么容易找到;最近,英国一位经济学家就分析透露出各大超市的降价打折时间。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经济学家Martin Lewis经过长时间对英国各家超市的调查研究,公布出最新的商店打折食品指南。

有些商店从早上开始降价,有时甚至8点就打折了,比如Tesco和Morrisons;而另外一些超市,直到快要关门时才把打折的小黄条贴在商品上。大多数超市都会在上午开始打折,晚上才会有大幅度降价,具体打折时间和超市的营业时间有关。

不同超市、或同家超市不同商品的打折程度都不一样。如果人品爆发,我们可以碰到高成本商品大减价,有时价格甚至降低75%,这种情况一般发生在晚上。这里的食物价位很便宜但并不是很新鲜,而且这家超市有个通病,就是不会开在市中心,加上来回的交通成本也省不了多少钱。

英国对食品要求非常高,比如面包一定要当天生产当天售出,卖不完就丢掉了,所以晚上促销价格非常便宜。面包点心和一些半加工食品(比如披萨、快餐),买到就是赚到。Tesco的牛奶有时候比水都便宜,而且特别新鲜(一般保质期只有4天);Tesco自产的酸奶Muller也是又便宜又美味,性价比超高。

现在大家知道英国美食价格在哪里会便宜一些了,不过还要注意的就是,买酒的时候是必须带护照的,这方面Tesco一向管得很严,而且结伴买酒必须每个人都带好护照,如果另一个人没带,结账时不要交头接耳,请装作不认识他。关于更多的出国旅游信息,请关注我们的中信银行网站,相信这里有大家喜欢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