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美食指南

备好英国签证清单,尽享约克郡布丁弹滑

  • 2018-05-17 19:34

材料是签证办理中关键环节,若是材料准备出了问题,那么就无法进行接下来的办理流程。英国甜点美名远扬,不少去英国游玩的朋友一定要尝一尝约克郡布丁。那么接下来到中信银行了解相关事宜,备好英国签证清单,尽享约克郡布丁弹滑。

个人旅游英国签证清单:

1、四张半年内的两寸白底彩色照片;

2、填写完整的英国签证申请表;

3、申请人身份证复印件(需复印正反面);

4、申请人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

5、申请人名下房产证及汽车行驶证原件及复印件;

6、申请人在本国或其他国家无犯罪记录的详细信息(如有);

7、赴英酒店或机票预定信息单据;

8、此次申请的具体行程安排;

9、如果是父母带18岁以下儿童签证,需要提供儿童出生证明复印件及原件,并且户口在一个户口本上;如果是父母其中一方带孩子旅游则不去旅游的一方需要写明委托书!

特殊人群英国签证清单补充:

1、暂住人员:需提供暂住证复印件(半年以前开始生效,如不足半年请提供旧暂住证或当地公安局、居委街道出具的证明信原件,具体国家具体要求,请咨询确认)

2、退休人员:无需中方公司资料这一项,只需要提供退休证原件(如尚未办理退休证必须提供原单位出具的内退证明)。

3、家庭主妇:需提供家庭主妇证明原件(当地居委会出具,证明其家庭主妇身份;一个签证一份)。

4、在校学生:需出具学校的准假证明书原件,1.使用学校正规抬头纸打印、2.准假信内容需包括:学校名称,学生所在系或班级,旅行时间,系领导或校长的签字以及电话,传真并需注明担保申请人按期回国回校继续学业。

5、如18以下的申请人请提供出生公证书,如父母一方不同行请提供委托公证书(办理此公证大概需要1-2周,请提早准备)。

备好英国签证清单,尽享约克郡布丁弹滑:

约克郡布丁(Yorkshire pudding)是英国的一种食品。它是英国人周日晚餐的重要组成部分,多为烤牛肉的配菜,以它独特的牛肉香味闻名世界。“烤牛肉加约克郡布丁”甚至被称为英国的国菜。

约克郡布丁并不是我们想象中的那种布丁,它更像是一种面包,口感也类似软面包,味道略带咸,呈咖啡杯的形状,中间凹陷及绵软,外围则香脆。由于约克郡布丁易于吸收肉汁,因此与烤牛肉以及牛肉浓汁(Gravy)一起食用,味道鲜美可口。

上文中信银行已经为您介绍完成英国签证清单,办理之前一定要提前看看,了解一下。想要顺利办下来签证,就来关注中信银行出国金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