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美食指南

了解英国多次往返旅游签证应如何准备,品尝星期日烤肉香醇

  • 2018-05-17 19:36

目前申请英国签证,签证官比较注重的是申请人的收入来源及出行时是否有足够的资金承担出行的所有费用。了解英国多次往返旅游签证应如何准备对我们顺利出签是有很大的帮助的。关注中信银行了解英国多次往返旅游签证应如何准备,助力您的完美旅程。

英国多次往返旅游签证应如何准备:

收入来源有几个方面可以体现:

1.在职人员的工作及收入证明;

2.自由职业者的相关收入来源证明,如:作家,艺术家的作品;淘宝/微店主相关店面介绍、交易记录等。

3.无业人员由经济依附人(配偶,父母)承担费用,需提供经济依附人的收入来源证明;

4.退休人员需提供退休证/退休证明,及养老金账单等。

根据申请人的情况,实际为在职人员,但是由于不方便提供在职证明,希望以自由职业者来申请签证,申请人就需要提供自己收入来源的相关证明文件,提供相关的活期银行流水账单(不能为工资卡账单)证明自己有收入,且有能力承担出行的所有费用。如果提供不了自己收入来源的证明文件,不能合理的解释自己有稳定的收入,和足够的资产资金,签证官有理由怀疑申请人没有能力承担出行的所有费用,因此而增加拒签风险。

申请人的出境记录以及存款都只能作为辅助材料,因此申请人为在职人员,建议根据自己实际情况,按照在职工作者的材料清单来准备签证申请资料。

了解英国多次往返旅游签证应如何准备,品尝星期日烤肉香醇:

烤肉大餐,或称星期日烤肉,是传统的英式大餐,只在星期日供应。如果适逢圣诞节,则更加隆重丰盛。烤肉大餐一般包括烤肉(如羊羔肉,牛肉,鸡肉和猪肉),烤土豆和各种蔬菜,还会配以约克郡布丁和各种风味的肉汁。英国许多酒店和餐厅都在每星期日供应烤肉大餐,您不妨移步那里享用这一传统的星期日午餐。

将英国多次往返旅游签证准备充分、顺利拿下无疑是为您的出境旅程开了一个好头。不管您是想看看签证办理政策信息还是对出境游玩景点、美食感兴趣,都可以来关注中信银行,看看相关攻略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