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名校

英国留学费用是多少

  • 2018-04-10 10:42

英国留学费用对于普通家庭来说可能稍微高一些,但是英国教育水平高,留学环境较为安全,因此留学性价比比较高,随着英国留学热门程度的提升,那么到英国留学一年的费用大概有多少呢,下面,中信银行小编就给大家说说英国留学费用是多少。

英国留学费用:学费

英国本科的学制一般是3年,根据选择的大学、专业的不同,每年的学费大致为10万-15万元人民币。一般来说,理工科的学费会高于文科学费,商科更高一些,名校的学费会略高于普校的学费。硕士学位课程的学制为1年,其学费达到12万-18万元。

留学开销的大头便是学费了,一般来说热门的比不热门的贵,理工科比文商科贵,名校比普通学校贵。那么既是名校又是名校里面的热门理工科专业,那就是贵贵贵!这方面小编也没办法帮你了,如果是自己喜欢的学校和专业,那就努力学习争取个奖学金学费减免吧!

英国留学生活费需要多少穿在英国,可以买到很便宜的衣服,有的T恤只需5到6英镑(约50到60元人民币),一般的衣服都在20英镑(约200元人民币)以内;著名的品牌商店Topshop,里面衣服平均价格也就在35英镑左右(约350元人民币),而且质量和款式都非常好。

英国留学费用:住宿费

(1) 家庭住宿:即住在外国人家里,由对方照顾你的生活起居及一日三餐。 费用一般为每周120-150英镑(约1200—1500元人民币)

(2) 学生宿舍:即住在学校的宿舍里面,有独立房间及卫生间,4-6人共用一个厨房。费用为每周80-130英镑(约800-1300元人民币),包含网络、水、电、煤气费用。

(3) 合租房:即学生可以找自己的好朋友或同学共同租一个House。一般来说,会有4个房间,1个厨房,2-3个卫生间及前后花园。这是最省钱的一个途径,所有的费用由合租人共同承担,每人平均一个月约200英镑(约2000元人民币)。

英国留学费用是多少其实也取决于你所选的学校以及日常生活水平,不过总体来说还是比较高的。不过英国曾先后得过90次诺贝尔奖,其发明创造、科技创新、研究成就、人才培育全球瞩目。所以去英国留学,也是有其“可贵”之处的。中信银行提示:如何有价值的度过自己的留学生活,让留学费用物有所值才是各位留学生们需要考虑的重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