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名校

不同科系英国剑桥大学学费各是多少

  • 2018-04-10 10:47

英国剑桥大学科系设置众多,其学费也是有一定差异的。不同科系英国剑桥大学学费各是多少是需要提前看看的。所有海外学生,以及那些不符合英国和欧盟学费支持的学生(如因为他们参加了第二次学士学位),除了大学学费通常还需要支付学院费。不同科系英国剑桥大学学费各是多少中信银行为您介绍。

不同科系英国剑桥大学学费各是多少:

文科和数学每年约8,000英镑,科学音乐建筑地理约9,300英镑。另付学院费,本科生约3,670英镑,研究生约1,676英镑。

不同科系英国剑桥大学学费费用情况:

海外学生本科学费2016-2017

本科课程费用

经济学;教育;英语;历史;艺术史;人类,社会,政治科学;土地经济;法律;语言学;现代和中世纪的语言;哲学;神学与宗教研究15,063英镑

数学16,080英镑

建筑、地理、音乐19,713英镑

化学工程,计算机科学,工程,管理学,制造工程,自然科学,心理学和行为科学22,923英镑

医学和兽医学36,459英镑

海外学生本科学费(2014/15):

1)盎格鲁-撒克逊、挪威与凯尔特研究;亚洲与中东研究; 古典文学;经济学;教育学;英语;历史学;艺

术史;人类、社会与政治科学;土地经济;法律;语言学;现代与中世纪语言;哲学;神学与宗教:14,346

2)数学系:15,999

3)建筑学,地理学,音乐:18,774

4)化学工程,计算机科学,工程学,管理研究,制造工程,自然科学,心理学与行为科学:21,831

5)医学,兽医:34,722

住宿费:大约8,150 (取决于所选择的宿舍条件)

英国剑桥大学配置:

英国剑桥大学的设施分作三个部分,例如图书馆,中央行政机构设立有英国剑桥大学图书馆,每个科系和学院都分别设有自己的科系图书馆(例如斯奎尔法学图书馆)和学院图书馆。

英国剑桥大学主要由中央行政机构、科系和学院三个部分组成。科系负责向学生提供课程、组织讲座,在监督委员会监督下进行研究和教学工作。每个科系的学者们来自于不同的学院。

不同科系英国剑桥大学学费各是多少中信银行已经为您详细罗列。如果你来自欧盟(EU)国家并满足居住需求,那么你的费用与一般英国学生是相同的。如果你不确定你的身份是英国/欧盟还是海外学生可以查看学费身份。UKCISA网站上也可以找到更多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