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名校

英国杜伦大学文化介绍

  • 2018-04-18 18:53

喜欢英国杜伦大学的同学很多,因为英国杜伦大学的教学教育水平是非常高的,学科排名均排名前10位。中信银行给大家带来英国杜伦大学文化介绍,希望能够让想去英国杜伦大学的同学们都能有一个认识。英国杜伦大学文化历史是很悠久的,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英国杜伦大学文化介绍

英国杜伦大学文化底蕴非常深厚。杜伦大学(University of Durham),又译作达勒姆大学,世界百强名校,亦是全英国前10的顶尖大学,在英国大学各类排行榜中长期处于第3位至第6位,在英国乃至全世界一直享有极高美誉。它是位于英国东北部小城达勒姆的一所世界著名公立研究型大学,与剑桥大学、牛津大学同为传统学院制的联邦制大学,这三所学校也是英格兰地区最古老的古典大学,统称“doxbridge”。杜伦也是著名的科英布拉集团和罗素大学集团成员之一。

杜伦的历史可追溯到始建于1072年的达勒姆堡和大教堂,是英格兰第三古老的大学,杜伦城堡和大教堂同时也是联合国世界文化遗产。纽卡斯尔大学(Newcastle University)是原杜伦大学Armstrong College独立分出建校。

英国杜伦大学文化历史沿革

起源

995年 杜伦大教堂开始建造。

1072年 杜伦城堡开始建造(现存全球最古老大学建筑)。

1130年 杜伦大教堂建成。

1286年 牛津大学杜伦学堂(Durham Hall, Oxford)由杜伦主教出资成立,用于培养来自英格兰北方的神职人员,后更名为牛津大学杜伦学院(Durham College, Oxford)。

1541年 亨利八世提议在杜伦建立“北方”大学但未果。

1555年 牛津大学杜伦学院被解散,其教室、宿舍、图书充入在原址成立的牛津大学三一学院(Trinity College, Oxford)。

1657年 克伦威尔颁发特许状,授予杜伦发放学位的权力,但被牛津和剑桥驳回。

1669年 卡津主教(Bishop Cosin)捐赠图书建立公共图书馆。

1832年 议会通过法案正式成立杜伦大学,并于7月4日获得皇家许可;同年,第一所住宿学院大学学院(University College, Durham)成立。

1834年 纽卡斯尔国王学院(King's College Newcastle)开设医学专业并和并入杜伦大学。

1834年 杜伦大学开始划艇比赛(Durham Regatta)。

1837年 杜伦大学被授予皇家特许状(Royal Charter),一周后第一批学生毕业并授予学位;同年,杜伦城堡被正式移交给杜伦大学。

英国杜伦大学文化需要了解的事宜还有很多。中信银行出国金融在这里提醒大家,出国留学前,无论是出行前的签证办理、外币兑换,还是旅程中出入境卡的填写、境外通讯......每个环节都为您考虑周全。来中信银行办理签证,不仅操作简便,还可以在线缴费、查询进度,将安全与专业一手掌握。中信银行是您出国之行的好帮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