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名校

英国留学签证材料都有哪些

  • 2018-04-18 18:55

大家在准备去英国留学的时候,在签证材料方面一定不能忽视了,因为材料是进行签证办理的基本条件。那么英国留学签证材料都有哪些?下面的时间,中信银行来为大家进行英国留学签证材料方面的介绍,希望能够给有需求的同学一些有价值的参考。

英国留学签证材料都有哪些

英国留学签证材料都有哪些?下面说Tier 4签证支持材料

英国签证及移民局建议所有Tier 4申请人携带下列材料前往签证申请中心:所有的材料必须为英语,你必须提供可以被独立核查的非英语材料的翻译件。

译者必须在翻译件上确认:是对原始材料的正确翻译 翻译日期 译者的全名和签名 译者的联系信息 所有的签证申请中心都提供翻译服务。

在线签证的详细信息,请访问此网站进行了解。http://www.citicbank.com/global/study/liuxuezixun/

有效的旅行文件或护照,其中必须包含至少一页双面都是空白面的页面;

Tier 4担保方在CAS上列出的材料。例如:其他教育机构的成绩单;如果你在中国居住并且申请赴英停留超过6个月,则需提供由授权诊所开具的肺结核检测证明;

学术技术审核证书(如果你的学校录取确认函中要求你提交);

旧生物信息卡(如果你持有),请注意英国签证及移民局不会退还你过期的生物信息卡;

银行存单、流水或存款证明,显示你有足够资金支付你的第四层级担保方在录取确认函(CAS)中所示寄宿费或学费以及最长9个月的生活费。

你所需提供的生活费具体金额根据个人情况而定。

银行存单、流水或存款证明必须显示截至网上支付签证申请费当日,所需资金已经连续存满(至少)28天,并且最终余额日期在签证费付费日期前31天以内。

看完了这篇关于英国留学签证材料都有哪些的文章之后,大家更加要注意在材料上的准备事宜了。那么为了避免一些不必要的麻烦,希望大家在进行签证办理前做详细的英国留学签证材料了解,这样才是最稳妥的做法。想了解更多出国金融信息,欢迎关注中信银行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