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游玩指南

熟知英国旅游签证被拒缘由,帮您顺畅出国行

  • 2018-05-15 16:57

想要去英国游玩,先要了解英国旅游签证被拒缘由、尽量去规避,才能更大程度上避免拒签的可能,畅行英国。熟知英国旅游签证被拒缘由,以免事后才知道影响自己以后的出行计划和相应安排。

英国旅游签证被拒原因有哪些:材料问题

英国签证面谈过程中口头叙述的答案与书面的证明写的不一样。很多人说我的材料不是写得很清楚了但签证官认为中介在这个过程中参与进来并没有什么非议,但是如果因此你就不全面了解家里的材料和在英国学习的情况,签证官就会怀疑你的材料真实性。

英国旅游签证被拒原因有哪些:缴费失败原因

当支付费用后收到邮件说是因为邮件提示说支付被拒绝了,但是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可是申请人明明是支付了这笔费用并且也扣款了。首先这样的邮件好多已经递交了的申请人都收到过;其次申请人只要再次进入填写表格的网页,登录自己的账号后,看一下表格支付费用的部分是不是已经变成绿色了,如果是绿色了就没问题了,直接把表格打印出来就可以了。如果依然是黑色那么稍等十分钟十分钟后再登录看一下,因为有时候网络反应慢。如果反复登录后依然是黑色那么应该就是没有成功。

英国旅游攻略知识:

LONDON PASS的景点免费或折扣页面看官网页面(该页面上凡是有粉红标记,标着FAST TRACK可以快速入场的景点,都不用拿卡去换门票,直接走到入口处让工作人员扫描你的卡就行。其他的需要去售票处换门票再入场)。

旅游局官方的网站有打折,有时更便宜些。也有卖其他各种旅行的优惠票券。

买了后凭确认信去伦敦查令十字街附近指定地点拿。

取票地点靠近查令十字街,离白金汉宫不远。10点开门取票(提前点去,不然排队人挺多),一路慢慢逛到白金汉宫门口10点半多,正好可以抢占看卫兵换岗仪式的前排位置。

怎样使用LONDON PASS最划算:

能用LONDON PASS,又是一般游客必去的景点就是西敏寺、温莎城堡、伦敦塔、汉普顿宫、肯辛顿宫这几个地方。加起来门票费用95镑。

还可以加个泰晤士河游船(18镑,一天内随上随下)和伦敦塔桥上桥一游(9镑),那就是总共122镑。这些景点基本3日卡(无折扣价85榜)能搞定。

英国旅游签证被拒没有关系,找出原因,重新准备就可以。就怕申请没有通过还不了解缘由,一头雾水。全面签证知识资讯,尽在中信银行,欢迎关注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