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游玩指南

了解英国旅游签证模板,和中信银行一起走进英国

  • 2018-05-31 11:26

办理英国旅游签证需要填写的表格很多,很多朋友纷纷提出想要看看英国旅游签证模板。签证办理的要求细节都要注意,要是出现失误就算影响办理进度也是不好的。那么接下来和中信银行一起了解英国旅游签证模板,打开英国出境之旅。

英国旅游签证模板:表格填写要点

按实填写就可以。如果是旅游签证可以先预订酒店,填写酒店地址就可以。到时申请时需要提供酒店的预订确认信。建议选择预订不用付费的酒店,而且可以取消的。如果是留学签证,可以填写学校宿舍的地址。具体情况,具体分析。只要把入境英国第一家入住的酒店信息填上就行了。

英国旅游签证模板:

如果申请人在申请签证时已经计划好了在英国具体住宿的地方,则在填写表格时,此问题选择“Yes”。之后根据要求将在英国入住的信息填写完整(要求提供亲属/朋友/酒店的名称,详细地址邮编,及抵达与离开的时间)。

如果实际是入住酒店,但又还没有预定好具体的酒店,则可直接选择“No”。接下来在要求填写“在英国的住宿计划”,可简单的填写“Staying in a hotel”。

英国旅游攻略:

市内交通

英国交通很贵,地铁上去就是2-3镑,公交车约1-5镑。巴士站上也有时刻表,且有电子屏幕显示下一班车还有几分钟到,是什么车,目的地是哪。车辆基本很准时,虽然比不上日本,不过误差一般也在5分钟内,偶尔有超过点的。

◆要注意的是,除了和其他国家一样下车前要按铃司机才停靠站点外,上车时也要招手巴士才停靠的。

伦敦地铁线路四通八达,非常便捷,上车就是2-3磅,得购买交通卡省钱。

伦敦地铁经常有临时关站,关某站出入口,关闭某一段线路的情况,非常任性。才不管是不是节假日是不是热门线路呢。遇到地铁工人大罢工更是误人误己。

地铁各个分叉口通道注意看一下,有时两个站台入口向邻但方向相反的,一不留神容易走错。在分叉的地方一般都贴有该线路停靠站点图。

英国地铁不像是日本那样,基本每站都有无障碍通道。英国地铁很少有该设备,而且或多或少都得爬一点楼梯的,行李多的留意下。

看过英国旅游签证模板,要是您对办理还有些不了解的问题也没关系。来中信银行相关栏目看看最新资讯,帮您办理英国签证省时省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