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地区

伯明翰

  • 2018-05-07 16:07

伯明翰是仅次于伦敦的英国第二大国际化城市,人口与面积均仅次于伦敦,地处英格兰中部、在伦敦至利物浦的铁路干线上,交通四通发达。大伯明翰地区是拥有欧洲最年轻人口的地区,已经连续三年被全球美世生活指数排名为英国最佳生活质量城市,拥有世界级公司、研发中心、世界知名大学和创新企业家,是一个拥有超过1900个国际公司的充满活力的繁荣商业地区。

伯明翰为全英主要制造业中心之一。工业部门繁多,以重工业为主。世界最大的金属加工地区,有黑色冶金、有色冶金(铜、锌、黄铜、铝、镍),机床、仪表、车厢、自行车、飞机、化学、军工等工业也很重要。汽车工业规模很大,有“英国底特律”之称。伯明翰是全世界最大最集中的工业区。英国25%以上的出口产品是在伯明翰区域制造的,目前经济正向第三产业转移,金融业和旅游也发展相当迅速。伯明翰是现代冶金和机器制造工业的创始地,同时也是全国主要铁路、公路干线和运河网的交汇点。

大伯明翰地区的交通便利,这里的国家级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包括400亿英镑的高铁项目,直接连接伯明翰和伦敦;价值6亿英镑的火车站扩建项目和伯明翰机场3千3百万英镑的跑道延长项目。现在伯明翰机场已经有到欧洲、北美和亚洲的直飞航班,每年客运量高达一千万人次。伯明翰机场现有150条直航和转机航线。

伯明翰地理环境:

伯明翰是仅次于伦敦的英国第二大城市,在英格兰中部、伦敦至利物浦的铁路干线上。据2014年数据,伯明翰有居民110.1万人,大都市区人口也居英国第二位,达368万3,000人。2001年英国人口普查时,伯明翰的人口为97万7,087人。自1951年人口普查达到峰值111万2,685人以后,人口一直处于下降状态。伯明翰面积208.8平方公里。附近城市密集,并有煤、铁资源。

十二世纪已为重要商业城市,十六世纪起工业开始发展。现为全国主要制造业中心之一。工业部门繁多,以重工业为主。世界最大的金属加工地区之一,有黑色冶金、有色冶金(铜、锌、黄铜、铝、镍),机床、仪表、车厢、自行车、飞机、化学、军工等工业也很重要。汽车工业规模很大,约有四分之一居民的职业与之有关。金银、珠宝饰物的制品亦享有盛名。有国际知名大学伯明翰大学(建于1825年),城市内有欧洲最繁忙的室内体育和娱乐场馆之一的国家室内体育馆。此外还建有博物馆、美术馆、图书馆。市中心广场有詹姆斯·瓦特纪念碑。

想要来伯明翰看看,除了办好签证还要了解最佳的出行时间以及当地的宗教信仰,做好出境攻略可以有备无患。中信银行出国金融——最新出境知识、一手签证办理信息一站齐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