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地区

巴斯

  • 2018-05-07 16:08

城市巴斯位于英格兰埃文郡东部的小城巴斯,是英国唯一列入世界文化遗产的城市。距离伦敦约100英里的路程,属于英克兰的埃文郡东部的科兹沃,巴斯就是一个被田园风光包围着的古典优雅的小城,巴斯的人口不足九万,巴斯,就是这样一个被誉为英国最漂亮典雅的城市之一的小城,它的典雅来自乔治亚时期的房屋建筑风格;它的美丽来自于风光绮丽的乡村风光。

巴斯城市介绍:

巴斯是英格兰西南部的一座古老小城,距离伦敦约100英里的路程,属于英克兰的埃文郡东部的科兹沃,科兹沃是一个全然纯朴、田园风景如画的区域,这里有英国人最钟情的乡间风光,巴斯就是一个被田园风光包围着的古典优雅的小城,这里没有都市的匆忙嘈杂,走在车辆稀疏的街道上可以享受难得的城市轻松与悠闲。

之所以叫巴斯为“小城”,是因为巴斯的人口10万余,也没有高楼大厦,尽管巴斯城池不大,但是却既有英国最高贵的街道和曲线最优美的建筑。巴斯,就是这样一个被誉为英国最漂亮典雅的城市之一的小城,它的典雅来自乔治亚时期的房屋建筑风格;它的美丽来自

巴斯文化名人:

产有《傲慢与偏见》、《曼斯菲尔德庄园》、《爱玛》、《劝导》等多篇世界名著的女作家简·奥斯汀,虽然出生于汉普郡,但与巴斯却有着深厚的情缘。18世纪末,她和姐姐在巴斯度过两个长假,便喜欢上了这座小城,并一炮打响了成名作《傲慢与偏见》。1801年随退休的父亲迁居到巴斯后,十分聪慧的简·奥斯汀深入了解巴斯的城市面貌和社会生活,尤其是中产阶层的人际关系,接连完成了《劝导》和《诺桑觉寺》。

坐落在市中心盖尔街上有简·奥斯汀纪念馆,而街道、建筑以及市容还和200年前差不多,依然如她笔下描绘的那么美妙、优雅、有序。也许正是这个缘故,英国BBC影视公司前年还在这里重拍了《劝导》和《诺桑觉寺》的电视剧。小城巴斯,以她别样的精致、美丽和文化,每年吸引着比她拥有的居民多得多的欧洲和世界各地的游客。

巴斯是很多文人墨客出境旅行的首选。想要感受文化熏陶或是品味英国历史风情,都推荐来此看看。其实签证办理不是出行的难点,了解气候与人文、制定好出行计划才是最关键的。关注中信银行出境金融出境知识应有尽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