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相关-英国

英国签证财产证明应该怎么办理

  • 2018-04-17 14:51

英国签证是英国政府授权的签证主管机关,在非英国国籍的外国公民所持有的护照或者其他类型的旅行证件上的签注、盖印,以表示允许其进出英国国境的手续。英国签证财产证明是各类签证办理所需材料。常见的签证类型一般有旅游签证,留学签证,访问签证,工作签证。英国签证财产证明应该怎么办理中信银行出国金融为您介绍。

英国签证财产证明_受理事项:

时间:英国签证正常受理时间为15个工作日。

受理分区:申请英国签证要去英国签证申请中心,国内办理英国签证所需要去的签证中心主要分布在以下地区:

英国签证财产证明_英国签证申请中心:

上海领区:上海、浙江、安徽、江苏;

广州领区:广东、广西、福建、海南、湖南;

重庆领区:重庆、四川、贵州、云南;

北京领区:除上述地区外的省市。

原则上任何申请人在任何地方均可以递交签证申请,采集指纹等,没有具体领区的限制。

英国签证财产证明的要求记住这2点:

1. 在递交签证前在银行至少存够了28天以上没有间断过。

2. 在满足了28天的存款历史后,再去开立存款证明,并在证明开立后的1个月以内递交签证申请。

现阶段英国签证并未对银行有所要求,但是不排除今后会要求,因此建议能存在稍微大一些,正规的银行,避免小银行。地方上的银行开出来的存款证明不正规,还是应该选择中信银行这类值得信任的平台。

英国签证财产证明最新政策:

根据英国Home Office以往公布的信息来看,近几年来,每到3、4月份,都会有一次“例行”的签证费用涨价,2018年当然也不例外。无论你是想要去英国旅行、留学还是工作,从这个周五开始就要参考最新的签证收费标准。

此次大部分签证类型的涨价幅度大于去年,最常见的工作签证、学生签证以及访问签证的费用上涨4%;入籍、定居以及家庭团聚签证申请费和大多数相关服务费用上涨4%;海外可选的“优先签证”(Priority Visa)服务的入境许可费用也将上涨15%。

英国签证财产证明应该怎么办理的整理就是这些。签证办理中所需要的材料事无巨细,每一个部分的准备都应该提高警惕,更多签证办理知识介绍尽在中信银行出国金融。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