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相关-英国

2018年英国探亲签证材料都有哪些

  • 2018-04-17 14:52

英国探亲签证的设立,是为打算访问在英国居住的家庭成员的一种签证。英国探亲签证材料是其办理的基石。此类访问申请与常规访问申请唯一不同的是家庭访问申请如果被拒签后是有权上诉的。2018年英国探亲签证材料都有哪些中信银行为您介绍。

2018年英国探亲签证材料_签证适用范围:

根据UKBA有解释说明:申请人的配偶、父母、子女(另外:被收养的孩子在英国的法律中也视为养父母的亲生子女)、祖父母、孙子、孙女、兄弟姐妹、叔叔阿姨、侄子、侄女、外甥、外甥女、直系表兄妹及子;申请人配偶的父母及兄弟姐妹,申请人子女的配偶;申请人的继父母,继兄弟姐妹;在英方入境前三年与申请人同居至少两年。另外,,有事实婚姻的双方,也属于“亲人”的范畴。

2018年英国探亲签证材料都有哪些:

英方需要提供的材料:(如您的孩子或其他亲属在英国留学或工作)

1、您孩子或亲属为您出具的邀请函原件;

2、您孩子或亲属的在校证明及学生证的复印件,或雇佣证明;

3、您孩子或亲属的护照首页复印件及签证的复印件;

4、您孩子或亲属的居住证明复印件;

5、如果您是参加您孩子的毕业典礼,还需增加一份学校毕业典礼的邀请函原件即可;

2018年英国探亲签证材料都有哪些:中方需要提供的材料

1,申请人护照原件(护照有效期6个月以上),如有旧护照,必须提供;

2,四张两寸白底彩色照片;

3,填写完整的英国签证申请表;

4,申请人身份证复印件(需复印正反面);

5,中方公司出具的单位在职证明及准假信原件(内容包括:申请人姓名,性别,出生年月,入职时间,担任职务,月收入及准假的时间,此次商务考察的费用由谁支付等),

7,申请人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

8,申请人名下房产证及汽车行驶证原件及复印件;

9,申请人在本国或其他国家无犯罪记录的详细信息(如有);

11,赴英酒店或机票预定信息单据;

12,此次申请的具体行程安排;

英国探亲签证材料相关事宜就是这些。英国可以办理的签证种类非常多,其中也不乏有一些类别相似、材料不同的签证种类。来中信银行多看看签证办理的规章制度与办理细则,帮您更好的走进英国,了解英国。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