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相关-法国

办理法国签证攻略

  • 2018-04-17 10:23

法国是浪漫的代名词,办理法国签证攻略是旅游之前的小伙伴们需要看一看的。风情万种的花都巴黎,美丽迷人的蓝色海岸,有着紫色薰衣草花海的普罗旺斯,美酒飘香的波尔多,都是令人神往的旅游胜地。那么接下来中信银行为您带来办理法国签证攻略。

法国签证攻略_法国个人旅游签证须知:

申根国家短期签证:60欧元

中国公民赴法签证主要分为短期申根签证(停留期少于3个月)和长期申根签证(停留期超过3个月)两大类。其中短期申根签证有访问、旅游、探亲或因私访问、短期学习等;长期申根签证有长期居留、工作访问、学习等。

中国公民办理赴法签证,外交、公务和公务普通护照持有者应通过外交部领事司或其他被授权单位递交签证申请;普通护照持有者通过法驻华使领馆在华设立的签证代办中心递交签证申请。

法国签证攻略_法国个人旅游签证提前多少天办理?

申请者最早可提前90天(已计划到达申根地区的日期为准)递交签证申请(建议尽早安排申请)。法国使领馆致力于提前缩短签证受理中心的预约周期,申请者一般可获得第二个工作日的预约,但高峰期略有不同。

一旦您的签证材料被转送至法国大使馆或使领馆,签证材料的审理时间根据签证类型有所不同:短期签证在签证申请材料完整、符合清单要求且不需要额外审查的情况下,原则上领馆审理时间为1个工作日(24小时)。法国使领馆致力于全年乃至高峰期,保证这个受理时间不受影响。

法国签证攻略_法国申根和普通签证的区别是什么?

简单地说,申根签证是欧洲申根国任何一个国家的签证的附属,并不是一个签证。如果你没有申请申根,来了以后,只能待在法国,而不能随意外出。

办理申根签证, 需要你递交法国签证申请表的时候,说明你要申请申根签证,必须附加填写一张表格,这样下来,你的法国签证上面会有申根签证的说明(另行收费)。如果你没有特别说明你要申根签证,那么你申请哪国的签证,就是哪国的签证。

办理法国签证攻略上文为您详细整理。中信银行告诉您:您旅行的主要目的国家是法国方可向法国领事馆申请。如果您的旅行目的是旅游和工作兼顾,则向工作地国家使领馆申请签证;如果旅行目的相同(注:即前往国家都是旅游目的或都是工作目的),则向停留时间长的国家申请签证;在停留时间相同的情况下,向第一个入境的国家申请签证。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