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相关-法国

法国签证办理步骤是什么

  • 2018-04-19 08:46

法国是很吸引人的国家,签证可是出行必需品这个就不用多说了吧,所以中信银行小编这就告诉大家法国签证办理相关事宜。希望大家在无论是去旅游还是留学,办理签证的时候多多留意。下面中信银行出国金融就跟大家讲下去法国签证办理步骤是什么。

法国签证办理步骤:留学签证

学生在做准备时应根据自己的情况酌情考虑,TCF考试听力难度比较大,但无倒扣分。而TEF答对加分,答错扣分。学生一定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掌握好自己的得分点,例如法语基础不太好的学生听力可能无法在短时间内有所提高,就可以从语法题上多下功夫。

一般来说,法国签证办理仅需五步:

1:通过法国签证申请中心网页,致电呼叫中心,或本人亲自到中心获取详细咨询信息。

2:通过法国签证中心网页或致电呼叫中心进行预约。

3:在法国签证申请中心递交材料。(签证申请必须由申请人本人递交,外交护照和公务护照持有者除外。)

4:通过网页或致电呼叫中心查询护照进度。

5:在法国签证申请中心取回您的护照(如事先要求,会用快递寄出)。

中信银行小编提醒您,法国签证办理需要提供以下材料,缺一不可哦:

1.申根签证的补充调查表。

2.两张白色背景的2寸个人照。

3.有申请人亲笔签名的短期逗留签证申请表原件。

4.护照原件+护照前5页复印件,包括所有有签证页和盖章页。

5.户口原件+复印件和包括申请人及家人信息页面的翻译件。

6.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及翻译件,学业证书原件(或文凭)+复印件及翻译件。

7.法国学校注册原件,复印件。

8. 住宿证明(原件、复印件),接待证明由接待人前往当地市政厅或警察局申请出具复印件(只接受法语或英语版,不接受中文版)。如果住处是租的:租赁凭证。如果有免费住宿提供:接待方手写的接待信及其法国身份证或护照和居住证的复印件。如果学校提供住宿,则需出具 C.R.O.U.S.(大学服务福利中心)的证明。

9.法国签证办理说明信。

10.存款证明+复印件。

11.保险单原件+复印件及翻译件(只接受法语或英语版,不接受中文版)。

12.往返飞机票订单的复印件(只接受法语或英语版,不接受中文版)。

上面给大家介绍了去法国签证如何办理,如果正好在法国留学签证办理上面出了问题,如果是上面中信银行小编提到的事情的话,那么就会解决的。想知道法国签证办理其他知识吗?请继续关注中信银行出国金融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