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相关-法国

法国签证类型有哪些_如何申请

  • 2018-05-09 19:27

法国签证类型有很多,主要分为移民签证和非移民签证。非移民签证主要为“短期” 或“旅游访问”签证,非移民签证的类别主要根据申请人访法的首要目的进行划分。除了极少数例外情况,持非移民签证访法的人员只能在法国从事与其签证类别相关的事务。法国签证类型有哪些以及如何申请相关细则,感兴趣的朋友下文来看。

法国签证类型有哪些:

中国公民赴法签证主要分为短期申根签证和长期申根签证两大类。其中短期申根签证有访问、旅游、探亲或因私访问、短期学习等;长期申根签证有长期居留、工作访问、学习等类。

法国签证分为法国旅游签证,法国商务签证,法国留学签证等。

法国签证类型有哪些_申请地址:

上海地区须向上海法国签证中心递交申请,其他地区可向领事馆递交申请。首先需要预约签证时间,预约之后开始准备材料,直到申请时间当日,去签证中心递交资料,递交了材料之后,等待签证结果。签证签出,可以顺利出行。如果签证没有签出,需要邮寄到法国的申诉委员会进行申诉,且必须用法文。

法国签证类型有哪些_申请须知:

管辖范围:

北京领区:除上海,广州,武汉,成都,沈阳和香港领区之外的其他省份

北京法国领事馆正门

上海领区:安徽、江苏、浙江、上海

广州领区:广东、广西、福建、海南

武汉领区:湖南、湖北、江西

成都领区:四川、云南、贵州、重庆

香港领区:香港、澳门

沈阳领区:黑龙江、吉林、辽宁

持有半年以前发放的北京领区所属城市暂住证者可在北京办理签证

在京工作:

1、营业执照及担保函提供必须是北京公司;

2、必须提供北京暂住证,由所居住的街道派出所开据即可;

老人办证:

1、退休证复印件即可,不用单位营业执照及担保函。

2、外领取提供暂住证。

四:外地客人带小孩的,公证在当地做,认证在北京做,收取认证费。

五:资料越早到越好,留出时间补缺少的资料。

法国签证类型有哪些以及申请的要求方法已经为您一一罗列。不管您签证办理的哪个环节有疑问,都可以来咨询中信银行。办理签证,我们是认真的。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