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信息

中信银行与英国驻华使馆在京举办 英国“如意签”(移动签证)服务国内首场客户体验活动

  • 2017-07-07 14:10

4月12日,中信银行联合英国驻华使馆在北京举办了国内首场英国“如意签”(移动签证)客户体验活动,英国使馆签证及移民服务亚太区总监Kathryn Foster女士出席本次活动。作为国内率先推出出国金融服务的商业银行,英国“如意签”服务的推出,进一步丰富了中信银行出国金融服务体系,凸显了中信银行在出国金融领域的专业性和权威性。

“如意签”是英国使馆推出的为贵宾客户提供上门采集指纹和接受申请材料的移动签证服务。“如意签”申请流程只需简单三个步骤:第一步客户在线填写申请表并缴纳相应费用,随后预约如意签。第二步“如意签”员工按申请人选定的时间到达申请人指定的地点,接收签证申请、录入指纹、整理文件并送往北京使馆签证处。第三步使馆签证处审核完成后会将签证结果通过EMS直接邮寄给申请人。英国“如意签”移动签证服务具有预约灵活、上门服务、人数不限、省时省力等特点,无论是对于个签还是团签都极大地提升了办理赴英签证的体验。活动现场,英国使馆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如意签”项目和申请步骤。

英国驻华大使馆Daniel Lyons先生,现场介绍了英国“如意签”(移动签证申请)项目的办理流程及其优势。

活动现场,客户在英国使馆Daniel Lyons先生的指导下体验了“如意签”在线提交申请,录入指纹,递交申请资料的办理过程。

中信银行是英国签证与移民局授权网上代收英国签证增值服务费的唯一国内金融机构,中国赴英签证申请人可在英使馆网站缴纳签证费后,通过链接进入中信银行官方网站,可直接在线缴纳快速签证、贵宾服务、护照返还、快递等增值服务的费用。

据悉,英国签证中心所在15个城市均可提供“如意签”服务。携手英国驻华使领馆陆续在全国举办多场英国“如意签”推广活动。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