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信息

特朗普新政动了十年美签,要顺利赴美还找中信银行

  • 2017-07-07 14:13

特朗普就任美国总统短短不到半个月时间,自推出后已顺利运行三年多的中国赴美商务、旅游人员10年多次签证申请流程已发生重大变化。在美国大使馆官方网站上,申请免面谈条件已由原来的“美国签证在到期后“48个月之内”进行续签”变更为“12个月内”。

针对这一政策调整,中信银行相关负责人提示广大赴美客户注意,不要因时间延误给赴美签证办理手续增加不必要的麻烦。距上次赴美签证到期日不超过12个月的中国公民或14岁以下儿童及80岁以上的老人,仍可通过中信银行办理免面谈赴美签证代传递业务。

中信银行自1998年即成为美国使馆唯一官方指定的代缴费、代传递和护照返还的机构。19年来,已经为1800万客户提供了美签服务。

2017年11月,中信银行又率先获得美国国土安全部授权,为客户提供免费办理EVUS信息中英文更新的服务。除美国签证外,中信银行于2016年7月在业内推出首个 “全球签”线上服务平台,英国、加拿大、意大利、澳大利亚、日本等70余个国家的签证可在线办理。

中信“全球签”将为每一个人的出国梦想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