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地区

怡保

  • 2018-05-07 16:03

怡保,马来西亚霹雳州首府,工商业及交通中心。面积130平方千米。怡保(lpoh)因当地盛产一种名叫“怡保”的有毒树木而得名。19世纪末,怡保随采锡业兴起,一直是马来西亚锡态开采中心,有“锡都”之称。位于吉隆坡之北约200公里,是马来西亚仅次于吉隆坡、槟城、新山的第四大城市。因四周被岩石山岭环抱,怡保有“山城”之称。另外,怡保从前也被称为“坝罗”。

怡保有九重葛之城的称号。它是一座熙熙攘攘的城市,拥有许多很有特色的建筑物。这里同时也以马来西亚华人美食闻名。怡保的旧区是介于苏丹依迪利斯沙路及苏丹依斯干达路之间的近打河区。这一带有许多早期华人所建的屋子及殖民地建筑物。目前,怡保已经发展到新的地区,这里也有许多旧店屋,如今已是非常活络的商业地段。怡保是旅客通往邦咯岛及北上南下的停靠站。

怡保城市简介:

怡保位于霹雳州中部,距吉隆坡二百多公里,城市分为旧城、新城两部分。旧城内建筑古老,街道狭窄,新城则全是现代化建筑。在近打河上游有一个为纪念英王乔治五世加冕而建的加冕公园。但最为有名的还是市郊的洞穴庙宇,主要有霹雳洞、三保洞、南天洞、东华洞和龙头岩等。

怡保特色产品:

马来西亚白咖啡,一个中国人听起来感到陌生的名字。它是由咖啡、脱脂奶粉、糖组成的,是纯天然的。白咖啡并不是指咖啡的颜色是白色的,而是指采取上等名贵咖啡豆,经低温(中轻度)烘培及特殊工艺加工后大量去除咖啡碱,去除高温碳烤所产生的焦苦与酸涩味,将咖啡的苦酸味、咖啡因含量降到最低,不加入任何添加剂来加强味道,甘醇芳香不伤肠胃,保留咖啡原有的色泽和香味,颜色较比普通咖啡更清淡柔和,味道纯正,故得名为白咖啡。白咖啡是一种来自马来西亚的怡保老街场特产,已有半个世纪的历史。

它的特点是溶解快而且匀醇可口。白咖啡与普通咖啡的区别体现在原料的挑选、咖啡豆的烘焙和咖啡的冲调上。白咖啡采用名贵的精选咖啡豆,而且完全不参杂其他成分。在烘焙过程中,白咖啡是不加焦糖低温烘焙而成,保留了咖啡原有的香味,同时去除了高温炭烤所产生的焦苦与酸涩味,香醇且不伤肠胃。最难得的是,白咖啡的咖啡因含量非常低,既符合了现代人健康瘦身的要求,又避免了饮用一般咖啡所带来的燥热与烦恼。

马来西亚的白咖啡世界闻名,怡保出品的白咖啡最为出色、地道。而白咖啡的发源地,就是在怡宝市中的那条名叫旧街场的老街里。想要品一品纯正咖啡风味、想要逛一逛传统历史风情,怡保都是一个好的选择。来中信银行办理签证,不仅操作简便,还可以在线缴费、查询进度,将安全与专业一手掌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