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贴士

美国留学签证被拒签后应该怎么办理?具体方法都在这篇文章里

  • 2018-01-26 20:05
  • 来源:互联网公开信息

美国留学签证被拒签怎么办?我想在这狗年来临之际,一定有很多人想尽快解决这个问题,如果不知道美国留学签证被拒签怎么办的同学,那么你就花这几分钟时间看看这篇文章,对你一定有所帮助。尽管美国签证相对于其他国家签证还是比较好拿一点,但是,还是有很多人被拒签,怎么办呢?让我们来看看30多年专注美国签证拒签再签国营大型研究机构“青年旅行社总社高端商务旅游部”,他们的签证拒签再签平台“高端签证”有什么高招。

在支招之前,肯定要先知道被拒签的原因,现在就来看看哪种情况容易被拒签吧。

1、申请材料不真实

如果你在申请之前所做的资料不真实的话,这就不仅仅是这一次会被拒签这样的后果了,更严重的是,你可能会记录在黑名单里,这一辈子可能都不能够再踏入美国半步了,所以,这是个严肃的问题,一定要实事求是,不要弄虚作假。还有就是虚报或者瞒报自己的学生身份,比如说,你想去读的学校跟你说的不一样或者是没说清楚,那么这种情况有明显的撒谎嫌疑,那么,这被拒签的概率是相当的。

2、国内约束力不够的

这种情况就是怕你想移民到美国,这是签证官最担心的问题之一。打个比方说你是未婚的女性并且年纪又大,那么,这样的拒签率还是很高的,因为,签证官特别害怕你去了美国就不回国了,毕竟一个人太潇洒自由了。还有一种情况就是,国内一些地区经常会发生去美国就不回来的情况,也不是一个两个的不回来,而是很多人去了就不回国了,那么,如果你是这些地区的人,就很有可能被拒签。

3、不能用英语进行正常沟通的

如果你的英语水平实在是不好,甚至到了一种沟通都很困难的地步,那么你去到美国怎么生存啊?更不要说听课和读书了,那还留什么学,语言是交流的基本工具,你连话都说不出来,也听不懂,怎么学?

4、没钱

大家都知道,留学就是很花钱的一个学习过程,如果你不能证明你有足够的资金去美国留学,那么签证官就会很担心你没有能力在美国生存下去,更不要说学习了,所以在申请资料里一定要给出相应的证明材料,但是不能弄虚作假,只要如实交代,能够让签证官知道你有能力去留学的就可以了。

问题找到了,怎么办呢?首先,要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被拒签,如果自己不知道,那么一定要请有经验的人给你分析一下,这里建议找找中介机构。如果你找了中介机构,那么一定要针对你的问题做好充足的准备,然后进行签证培训,实战模拟 ,选择有经验的咨询师,模拟签证时遇到的各种各样的问题进行训练,包括你的仪容、谈吐等方面,训练的时候就要面面俱到,其次,在准备充足的情况下,再次申请,一定不能够急于求成,一般都要等7天以上才能再次申请,这段时间是给你好好准备的。最后,你需要坦然面对这次签证。

美国被拒签怎么办的招数就这么多了,如果想要了解更多,那就来看看 “青年旅行社总社高端商务旅游部”作为美国签证拒签再签权威机构他们的高招吧,可参考专业的签证拒签再签平台“高端签证”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