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资讯

美国f1签证被拒有何可谓?找准原因再签分分钟过签不足为惧!

  • 2018-02-01 09:34
  • 来源:互联网公开信息

对于许多小伙伴而言能够赴美留学感受异国不同的教育氛围和不同的文化是一件很开心的事情,然而很多小伙伴都已经拿到学校的offer了,却被签证给绊倒了。美国f1签证被拒虽然不见得是很麻烦的事情,却很影响留学的心情。美国f1签证被拒还有什么能够补救的的方法么?这个答案也当然是有的。

目前来说美国的通过率相对比较平稳,但是也有很多同学准备的不够充分导致了签证的失败。对此如何应对呢?对于市面上关于美国留学签证拒签的讨论众说纷纭,给不少申请人带来了不少困惑,这样不如来看看有着30多年专业经验,专注美国F1留学签证拒签再签国有大型研究机构“青年旅行社总社高端商务旅游部”,他们的签证拒签再签平台“高端签证”发布的权威观点

一、想要赴美留学,你首先得了解f1留学签证

美国f1签证属于非移民签证的一种,该签证允许持此类签证的人在美以学生身份生活。同时持该类签证的学生,也必须满足符合一定的要求,如要赴美学习达到一定的出勤率,满足学分的要求,同时不可以在美商业性的企业等工作。

二、假如申请f1签证不幸被拒,你应该反思被拒的原因

一般而言,假如留学签证遭到了拒签,多数时候都与下面的几个原因有关系:

1、没有清楚的表达自己留学的目的,对自己的留学规划并不是很详细,签证官就有可能无法排除你是不是存在移民倾向。

2、递交的签证材料存在问题,或者在面签的过程中表达与材料相矛盾,无法自圆其说,材料的真实性就会遭到怀疑进而导致拒签。

3、面签没有发挥好,比如说英文口语的能力很差,无法正常的交流,或者前后逻辑矛盾,答非所问,那就离拿到签证越来越远了。

三、被拒签也是常有的,积极准备下一次签证才是王道。

仔细分析自己被拒签的原因才能为下一次签证打好基础,当你已经有信心准备下一次签证的时候你应该考虑这样做:

1、首先要再次检查签证的材料,无论你之前是因为什么而被拒签的,都要再查看自己的签证材料是不是齐全,还有没有要补充的地方,保证材料的真实性。

2、再次递签,对于已经经历过一次签证的小伙伴来说,流程都是相当熟悉的了,要做的就是再做一次,但是要注意的是,如果开学时间还早,时间充足的情况下,可以考虑给自己多一点时间来准备一下,争取这一次顺利出签。

3、对于留学签证而言,这一环节至关重要。想要拿到美国的签证,在签证官面签一定要真实,充满自信的回答问题,要能前后逻辑通顺,用流畅的英文回答。想要准备充足就一定要提前认真的准备最好能大量的模拟这个面签的场景。

四、如果你觉得问题不在自己,申诉信或许能帮你一把

有的小伙伴觉得自己表现的还不错,或者明显能感觉签证官拒签的理由不合理,遭到了多次的拒签,此时也不必惊慌,申诉信或许也是一个改变现状的机会。需要注意的是申诉信的表达是应当合乎规范,有逻辑。如果申诉信不能做到这一点,只会弄巧成拙,所以想要写出有说服力的申诉信,一定要仔细斟酌或者找专业的人员进行指导。

许多想要赴美的申请者对于签证都有很多疑问,如果是我,我很希望在这个碰到了困难或者问题的时候能够有人帮忙指导一下。如果你选择了“青年旅行社总社高端商务旅游部”这个具有30多年美国F1留学签证拒签再签经验的国有大型研究机构,那一定可以寻求到很专业的帮助。可参考专业的签证拒签再签平台“高端签证”发布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