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资讯

英国移民政策或会收紧 移民要抓紧了

  • 2018-04-08 14:45
  • 来源:互联网公开信息

近日,英国与欧盟公布了一份有关英国“脱欧”过渡期安排的协议草案,宣布已就其中大部分条款达成一致,有望在欧盟春季峰会上获得通过。跟着出国留学网看看英国移民政策或会收紧 移民要抓紧了。

有专业人士分析认为,随着脱欧的不断推进,很多的市场不确定性将会降低,英国经济将会进一步增长,英镑也将逐渐脱离低位。所以,有意投资移民英国的人士应抓住目前低位的投资机遇,若待英镑和英国市场信心完全恢复后,不但会错过投资良好时机,英国移民政策或许将进一步收紧。对此,某机构创始人在接受《国际金融报》记者采访时表示:“英国脱欧以及地缘政治格局中的其他复杂因素,会让高净值人士感到更有必要考虑第二公民身份,以确保他们自己、家人以及其商业帝国和家族财富的安全性和稳定性。对于国际投资者来说,英国脱欧被认为是一个机遇,因为我们能够看到商人们倾向于将英国作为移居并稳定下来的一个选项。”目前,中国是第四大移民出境国,随着中国高净值人士了解到更机动和灵活的生活方式的好处,投资移民项目的需求和受欢迎程度持续增长。

从数据来看,中国家庭倾向移民英国的占比最高。   

优质的教育资源,完善的医疗体系,开放的商业环境和绝佳的移民时机,确实吸引了中国高净值人士的高度关注,这也是为什么英国近期与业内机构探讨新移民法案获得国内外高度关注的原因所在,更是UVIC英国移民签证中心主办的英国移民新政联合巡讲的意义所在,解读英国移民环境、政策走向,帮助更多有意移民英国的中国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