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资讯

加拿大公布2023-2025年移民计划,3年吸纳145万新移民!

  • 2022-11-02 15:49
  • 来源:浙江新通留学

11月1日,加拿大政府宣布了一个宏伟的三年计划。从2023年至2025年期间将狂吸共145万移民,其中经济类移民将占主力军。

此外,移民部还宣布了一系列措施,EE快递通道分数有望再降,父母团聚移民人数将逐年递增,部分行业移民将变得更容易。

三年计划吸收145万移民

政府表示,去年加拿大迎来了超过 405,000 名新移民,是历来人数最多的一年。

加拿大未来三年接受新移民目标持续增长:

2023 年-- 465,000 名

2024 年--485,000 名新移民

2025 年--500,000 名新移民

经济类移民录取人数将超60%

政府长期关注经济增长,用吸引经济类移民的方式,来应对加拿大在未来几十年将面临的社会和经济挑战。

加拿大将使用EE系统新功能,吸引面临严重劳动力短缺的行业中具备所需技能和资格的新移民,其中包括:医疗保健、制造、建筑行业和 STEM(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等。

未来,PNP省提名计划、AIPP大西洋移民计划及RNIP农村和北部移民试点名额也会逐渐增加。

父母/配偶团聚逐年增加

刚刚结束的(祖)父母团聚抽签,也是大家十分关心的类,家庭类担保是移民水平计划规定的第二大永久居留类,未来3年,配偶、父母团聚类别,在未来三年每年人数都会增长。

法语移民有优势

确保魁北克以外的新永久居民中至少有 4.4% 是讲法语的。所以会法语的申请移民有优势。

难民接收逐年递减

未来3年,难民和人道主义的移民人数会下降,加拿大目前有很高的人道主义等级目标。2023 年和 2024 年,难民类别的总体目标将分别超过 76,000 人,然后在 2025 年降至 72,750 人。人道主义类别目标也是如此,该目标从 2023 年的近 16,000 人下降到 2025 年的 8,000 人。

数据来源:浙江新通留学

服务声明:本服务由第三方新通留学提供,相关服务及责任将由新通留学承担,如有为题,请咨询该公司客服电话400-618-886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