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常见问题

澳洲打工度假签解析

  • 2017-09-05 11:01
  • 来源:互联网公开信息

“打工度假”是一直以来一些欧美国家流行的现象,年轻人往往在完成学业后、开始正式的工作之前,甚至在高中升读大学前,花费大约一年时间到异国他乡旅行,在此期间在当地打工赚取生活费用。(注:Work and Holiday Arrangement,简称WHA)。中国大陆公民可以申请国家:澳大利亚,新西兰。有不有心动?

早前,基于中国和澳大利亚签订的中澳自由贸易协定(FTA),澳大利亚政府承诺每年对中国大陆开放5000个打工度假签证名额。持有该签证的人可以在拿到签证起一年内入境澳大利亚,在第一次入境后起算有效期12个月。在澳大利亚可累计工作12个月,但为同一雇主工作不能超过6个月。亦可参加最长4个月的短期学习。在一年有效期内可多次往返中澳。亦可转为其他签证,我们有办理成功的先例哦,且是大龄高风险夫妻~就是这么腻害!

注意,此处的每年是指澳洲的财政年度,即7月1日至来年的6月30日。下次名额开放即为本财年的第一次~按往年惯例----预计8月!你与澳洲亲密接触的机会近在咫尺。

每财年发放该签证的总数会略大于5000,这是因为会有人放弃名额或者出现材料不合格被拒签的情况,实际发放的签证应该在5000个左右。

这里高调再次提醒您,请选择有资质、有经验的机构,首选自然是金吉列,这里不必谦虚,我们就是做得好,谦虚就显得虚伪。大大的降低拒签风险,以免因为一些不必要原因,无法成行,白白耽搁了时光,甚至徒留遗憾。 

申请签证所需核心材料有: 

有效中国护照

雅思、托福、PTE或剑桥英语成绩等

公证材料(毕业证书等)

递交申请时,申请人需年满18岁,低于31岁 

不要躲,有WHV,有如此人生经历,爱情不会远,甚至~来一场跨国恋咯,浓墨重彩极吸睛的人生履历,由内而外的自我升华,还辅以积攒的小钱钱,人生巅峰、小目标啥的,so eas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