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美食指南

了解泰国签证办理知识,走进泰式风味美食

  • 2018-05-22 10:32

在泰国烹饪中,善用各种材料产生特殊的综合味道。泰国市场中最常见到的材料众多,在现在国外许多地方也愈来愈多见。想要走进泰式风味美食需要了解泰国签证办理知识。中信银行小编带您一起看看泰国签证办理知识,助您畅游泰式风情。

了解泰国签证办理知识,走进泰式风味美食:

豆芽菜 Bean Sprouts:刚从绿豆发芽的鲜嫩青脆豆芽,泰文称为Thua Ngok,几乎所有的市场都可买到,也可以罐装豆芽代替。

豆蔻 Cardamon:在许多菜中都会用到豆荚或大的黑籽来调味或装饰,也可以研磨使用。

莳萝 Dill:泰文称为Phak Chi Lao,一般常用在寮国料理中,因此会出现在许多东北部的烹饪中。

姜根 Galangal:连接姜的根部,增添美味独特的味道,一般有新鲜的嫩姜根、干的或是粉状。

青柠檬 Kaffic Lime:青柠檬和柠檬叶让许多泰国菜增添许多独特风味,尤其是咖喱酱。并没有类似的替代调味料。

莱姆 Lime:主要用在鱼类和主菜的装饰上,莱姆(泰文称Manao)也可以现榨成汁,加水和糖浆调成饮料。

蘑菇 Mushroom:泰国在烹饪中使用数种不同的蘑菇,尤其是用在一些中式的菜肴上。其中最常见的是鲍鱼菇或是蚝菇、干香菇及草菇等。

干胡椒 Peppercorns:新鲜的青胡椒和干黑胡椒及研磨胡椒等,泰文称为Phrik Thai ,在许多泰国菜中都会加入胡椒提味。

小绿茄子 Small Round Green Eggplant:这种小绿茄子称为Makhuea Phuang,一般用在咖喱中增添一点苦味,一般在泰国以外的地方很难找到,因此也可以用小蕃茄或豌豆来代替,不过口味会有些不同。

泰国签证办理知识:智慧签证(SMART Visa)

预计2018年年初实施。可申请有效期4年智慧签证(SMART Visa)的外籍人员包括:投资者、新业务投资者、高技能工作人员和高层管理人员。

申请SMART Visa后可享有的权益包括:

1、可在泰居留时间长达4年;

2、不需要办理工作许可证(Work Permit);

3、配偶或子女享有与SMART Visa持有者一样在泰居留、工作的权益;

4、90天报到时间改为1年报到1次。

了解泰国签证办理知识,带您了解泰国,品尝泰国。不管您是想要办理签证还是了解泰国相关知识资讯,都可以来关注中信银行,帮您走进出境之旅,畅游国外风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