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名校

泰国清迈大学留学需要了解哪些问题

  • 2018-04-17 14:40

泰国地处东南亚的中心,泰国气候优越、风景优美,近年来,我国申请去泰国留学的学生越来越多,今天中信银行要和大家聊一聊泰国清迈大学留学申请条件,及泰国清迈大学留学费用,希望此文能给你带去帮助,欢迎阅读。

泰国清迈大学留学简介:

泰国清迈大学(ChiangMaiUniversity)成立于1964年。包含三个校区,总面积约14平方公里,学生人数超过3万人。主校区位于泰国清迈市西郊的素贴山脚下。清迈大学是全市唯一一所国立大学,也是泰国北部首屈一指的高等学府,于1964年1月由普密蓬国王殿下批准创建。

清迈大学除了为泰北学生提供高等教育的机会,也为外国学生,尤其是邻近中南半岛地区的学生,提供高质素的学习环境。清迈大学以医科和工科出名。作为泰国历史最悠久的大学之一,清迈大学有丰富的教学资源和教学设施,配有空调的中央图书馆是泰北最现代化的图书馆,藏书700,000余册,泰语期刊700多种,外语期刊350多种以及大量视听材料。

泰国清迈大学留学申请条件:

1.本科:高中毕业(包括中专技校职高)或参加完高二会考;雅思5.5分以上。

2.硕士:本科毕业;无专业背景限制;雅思5.5分以上。

泰国清迈大学留学其它要求:

如果没有英语成绩,若学校开设语言预科,可参加培训,之后统一参加入学考试。

泰国清迈大学硕士留学,学生应当具备以下条件:

1、完成本科阶段教育,获得本科学历和学位证书(或具备同等学历);

2、学生具备一定的语言能力,英文水平优良;

3、身体健康;

4、在国内期间,无任何刑事处罚和行政处罚记录。

泰国清迈大学留学费用简介:

硕士学费:2.5-3.0万人民币/年

生活费用:2500.00--3000.00人民币/月/人

留学年总费用参考:6.0---6.5万人民币/年(含费、生活费)

留学签证费用参考:留学签证使领馆工本费450.00人民币/人/次。

留学申请和留学签证无需任何经济担保和财产证明。

泰国清迈大学留学需要了解哪些问题上文已经为您整理完毕。泰国好的大学不止这一所,办理需要了解的问题也不是只言片语就能说明白的。更多出国留学政策、最新相关资讯、签证办理细则都能在中信银行找到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