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名校

在泰国留学怎么样

  • 2018-04-17 14:43

在泰国留学怎么样是很多想去该地留学的朋友想知道的。有关这个问题,考量的维度是很多方面的,不仅仅是教育水平,留学趋势、就业情况都是衡量的指标。在泰国留学怎么样中信银行从各个方向为您梳理。

在泰国留学怎么样:教育质量

首先,泰国的教育质量在东南亚国家来说是相对优异的,很多学校目前都是沿用欧美国家教育模式和方法,比较注重学生创新意识的培养,教学方式比较开放。其次就是泰国低廉的学费比较有吸引力。而且签证周期在留学国家中最短,3天就可以出签证,而且担保金只需要3-5万。最后就是可以作为欧美名校的跳板,泰国大学的学分和文凭均受欧美大学认可,毕业后可以选择去欧美名校深造。

在泰国留学怎么样:留学趋势

从教育部了解到的数据,从2010年1200人到2015年 6000人,每年平均有5000多学生选择去泰国留学。其中交换生占20%,自费留学占75%。

2007年,中泰两国签署了《关于相互承认高等教育学历和学位的协定》,泰国院校的毕业文凭受中国教育部承认和认证,留学生享受回国海归政策,比如落户一线城市、创业扶持、购车购房补贴等。

在泰国留学怎么样:就业方面

毕业后选择在泰国就业。泰国职场对于既懂中文又懂英语和泰语的人才需求量很大。

还有由于中泰经贸关系较好,中国企业向东南亚发展一般首选泰国,像华为、海尔、中国银行、工商银行等都在泰国设立了分公司,这些跨国公司都会优先聘用在泰国毕业的的留学生。

当然也可以选择在泰国外企的工作,像是本田、丰田、谷歌、希尔顿、万豪、一般这些外企的职工来自世界各地,有着不同的文化及学历背景,在这样的工作环境下,学会的东西会更多。

随着中国经济的迅速发展以及中国与世界沟通与交流领域的不断扩大,选择回国发展也越来越多,留学人员回国寻求就业发展的首选仍然是北、上、广、深等大城市。从就业类型看,企业仍是留学回国人员青睐的就职目标,有29%的受访者选择了外企,20%选择国有企业,17%选择民办企业,其次是事业单位、高校和科研机构和自主创业,还有一部分人选择回国。

在泰国留学怎么样?通过上文中信银行介绍不难发现:去泰国留学还是很不错的。留学之前了解留学情况还远远不够,了解签证办理、看看学校情况、当地风土人情都是需要做的工作。来咨询出国金融专区,无论您想去哪,中信银行都会为您铺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