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名校

泰国清迈大学护理学院配置怎么样

  • 2018-04-17 14:40

清迈大学以医科和工科出名。 作为泰国历史悠久的大学之一,清迈大学有丰富的教学资源和教学设施。那泰国清迈大学护理学院配置怎么样呢?清迈大学护理学院在国际上享有盛誉,得到国际卫生组织WHO和美国中华医学基金会CMB支持。中信银行为您介绍泰国清迈大学护理学院配置。

泰国清迈大学护理学院配置:

配有空调的中央图书馆是泰北最现代化的图书馆,藏书700,000余册,泰语期刊700多种,外语期刊350多种以及大量视听材料。每个学院均设有与中央图书馆联网的独立的图书室。每个学院都有计算机网络与学校的中心网络相连接,学生可在学校的计算机中心和学生宿舍使用计算机网络。

泰国清迈大学护理学院起源:

清迈大学护理学院成立于50年前。第二次世界大战后,曼谷医科大学(现在的国立玛希隆大学)只在泰国有两所医学院。1956,泰国内阁批准设立一所新的医学院,在清迈省设立一个护理司,以改善泰国农村的医疗保健和医疗服务。1959、护理部的医学院在Siriraj医院最先在曼谷成立。1960,包括护理科在内的医学院迁往清迈,成为首都以外的第一所医学院。

泰国清迈大学护理学院发展:

清迈大学护理学院很注重培养学生的计划和分工合作讨论意识以及动手和协调管理能力。学生从大三开始,每5-8人一组去各级医院(从省医院至村级医院至村级卫生所)、学校、孤儿院、PMC(初级卫生保健中心)开展实践活动。

所属国家: 泰国

专业类别: 护理学

所获证书: 本科/博士

适合对象: 语言要求托福笔试成绩550(机考213)或雅思6.0以上

泰国清迈大学护理学院专业介绍:

解剖学/生理学,微生物学,生药物法案;心理学和社会人类学;护理学术思想基础;在学术单位更正的实践教学;监督实践疗养院;病理学;监督的做法,包括手术;参观外科;监督精神病学实践;在学术单位更正的实践教学;专科护理健康;监督公司的实践手术;药品监督公司的实践;监督精神病学实践。

泰国清迈大学护理学院是首都以外的第一所医学院。泰国的护理学专业早先和国内合作办学才有了今天国内现代化护理专业,泰国的护理学可以说亚洲数一数二的,有条件的情况下去该大学留学是很好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