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名校

泰国农业大学

  • 2018-04-25 16:56

泰国农业大学成立于1943年,是泰国知名大学之一。泰国农大开设了丰富多彩的培训课程,比如种子生产,果蔬加工与质量控制,园艺,植物保护,质量体系管理等等。

泰国农业大学学院:

泰国农大下设有农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渔业学院,人文学院,森林学院,理学院,工程学院,社会科学学院,兽医学院,教育学院,经济学院,农业企业学院,建筑学院,兽医技术学院,研究生院,环境学院,文理学院,管理科学学院,资源与环境学院,自然资源与农业企业学院,科学与工程学院,文学与科学管理学院等学术单位。泰国农大提供本科、硕士和博士层次的高等教育,专业如生物科学与生物技术,技术与运营管理,热带农业学,昆虫学,绿色农业,动物繁殖,食品工业技术,农业经济,电气工程,化学工程,土木工程,环境工程,渔业管理等等。

泰国农业大学校际合作情况:

2006年5月,华侨大学与泰国农业大学签署了两校合作建立泰国农业大学孔子学院协议,2008年7月7日,泰国农业大学孔子学院举行揭牌典礼,成为泰国第十二家正式挂牌的孔子学院。学院自创办以来,日臻完善,学院教学设备齐全,管理机制科学,师资力量雄厚,多次受邀为泰国外交部及本土教师进行培训。孔子学院与农业大学中文系多样化合作,为学生开设学分课程,选派奖学金生赴中国学习,开展多层次的汉语教学和文化推广工作。

泰国农业大学与中国农业大学签署校际协议:

2010年11月14日上午,中国农业大学党委书记瞿振元与赴广州参加亚洲大学校长论坛的泰国农业大学(KasetsartUniversity)副校长SornprachThanisawanyangkura进行友好会谈。随后,瞿振元与受校长VudtechaiKapilakanchana委托的SornprachThanisawanyangkura共同签署了两校合作协议。

泰国农业大学校园禁忌:

泰国人视头部为神圣之处,因此,不要随便触摸别人的头部。不要用脚指人指物,特别是脚底不能冲着佛像,也不要用脚开门关门。给人递东西要用右手,不应用左手。

公共场合男女不应过分亲热。仔细观察你会发现,泰国男女在公共场合连手牵手的都很少见。

泰国人对人常是满腔笑容,彬彬有礼,很难看到有人大声喧哗,或是吵架。因此,说话应压低嗓门。无论发生什么事,也不要当众发脾气。

泰国农业大学相关信息请您参考上文。该所学校传统与发展共存,是一所可以帮我们领略泰国文化的好学校。很多想要出境留学的小伙伴资金比较吃紧。对此情况,中信银行设有多款留学贷款,为您更好的留学生活竭尽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