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游玩指南

去泰国旅游要带什么

  • 2018-04-17 14:49

泰国全称泰王国,位于东南亚。无论是其秀美风景还是佛教的宗教信仰都吸引着世界各地无数人游览。去泰国旅游要带什么让想去玩玩的朋友犯了难,害怕有所疏漏。其实携带的东西无外乎是为了我们更便捷的生活。接下来中信银行为您整理去泰国旅游要带什么供您参考。

去泰国旅游要带什么?具体清单:

1、防晒霜。SPF50防水系列。太阳镜

2、长袖衣裤or毛毯、充气脖枕、防耳鸣耳塞(3M)。航班以及长距离BUS车内空调很低,本人较抗寒,除了在飞机上冷得实在不行到使用道具毛毯外,其他地方都还行。

3、软底凉拖、短打装、徒步旅行鞋、女生长裙、色彩鲜艳系列打扮装、遮阳帽、还有其他能想到的,以上物品尽量选择颜色鲜艳的,以备被摄的需要。其中软底凉鞋便于入海,短打便于参加岛上景点出游,因为多数景点既需要走又需要入海,女生长裙以防没有更衣室用来换泳衣。衣着建议薄易干,透气好,但是比较结实的。

4、药品。感冒药,创口贴,清凉油,防拉肚子的等等,但是这些基本都没有用。然后千万不能忘记带驱蚊的药水,那个蚊子都相当多。另外个人还用到了痱子粉,如果有相同旅行的方式可以考虑携带下。晕车、腹泻、感冒、发烧、创可贴、棉签、胶布、助消化类药物。

5、洗衣粉。推荐带着个,可以买那种小包的,大部分酒店都有洗衣服务,有些需要自己提供洗衣粉。

6、笔、记事本、防水袋(装重要文件和用品,以防入水)。手机、照相机及充电器。手电筒,推荐稍微有点用的。

7、必带地图(不要指望用免费旅游地图自驾导航),Lonely Planet(这个还是要的),指南针,最好有GPS。

8、一次性雨披,这个有很多用处,防雨又能当坐垫还能保护背包,灵活性比伞好,毕竟天气多变。

9、去泰国旅游要带什么?电源转换插头很重要。

10、低档旅店通常都不提供毛巾、香皂、牙膏、牙刷,需自备。毛巾最好戴上易干的,戴上免洗洗手液,一次性的马桶垫也可以带。

11、去泰国旅游要带什么?一两把密码锁可以用来锁贵重物品。

12、刀、叉。用来切水果、吃水果,当地水果店买水果后切水果需要另付钱。总不能看看就算了吧。

去泰国旅游要带什么已经为您整理完毕。您可以根据自身条件情况有所取舍。其实,如果您觉得携带那么多东西很麻烦,可以到当地去买。害怕不习惯当地消费也没有关系,不管是外币兑换还是海外信用卡办理,中信银行都可以帮您办理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