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游玩指南

泰国曼谷特产有哪些值得买

  • 2018-04-17 14:50

旅行快要结束的时候,各位小伙伴都想知道当地有什么值得购买的东西。泰国曼谷特产的搜索量在出境国家物品购买一类中一直居高不下。泰国旅游业的蓬勃发展也带动了购买力的提升。那么接下来中信银行为您带来泰国曼谷特产有哪些值得买。

泰国曼谷特产有哪些值得买:泰丝

泰国曼谷特产有哪些值得买泰丝以手工织制驰名世界,是泰国最著名的商品。泰丝质地轻柔、色彩艳丽,富有特殊光泽,图案设计也富于变化,极具东方特色,是来自世界各地的旅客最喜欢购买的泰国的手工艺品之一。

传统的泰丝多为衣料,也有制成成品出售的,除此之外还能制成餐垫、领带,丝巾和其他多种不同类型的旅游纪念品。 由于泰丝价格和质量的差异非常大,购买时必须谨慎区分人造丝和真正的泰丝。如果想要买到真正上等的泰丝可以去一些专卖店、精品店购买,但如果只是旅游纪念品的话,那么去加都加周末市场等一些传统集市即可。

泰国曼谷特产有哪些值得买:手工艺品

泰国曼谷特产有哪些值得买曼谷以精巧的手工艺品驰名世界。这些作品手工精细,构思巧妙,展现各种完美的工艺艺术。当地受旅游者欢迎的商品有漆器、纸伞、木 雕、银器、青瓷、古董和珠宝等。 以天然资源制作的手工艺品,尤为游客喜爱。如用柚木雕成的大象形状装饰物,最精致小巧的可置掌心;用水牛角制做的工艺品,形状各异,特色各具;以鳄鱼皮、蛇皮、蜥蜴皮制成的皮包、皮带、皮鞋等。

泰国曼谷特产有哪些值得买:珠宝

泰国曼谷特产有哪些值得买泰国出产多种宝石,其中以红宝石和蓝宝石最为出名。而曼谷珠宝业的盛名来自切割工艺的精湛而著称,饰品款式古朴精致,风格独特。 由于泰国一些官方机构只对珠宝的真假进行鉴定,而不设估价服务,因此最好到信誉有保证的商家购买。泰国珠宝协会成立了“珠宝质量保护俱乐部”,该俱乐部成员拥有拥有特殊标志,图案为金环上缀红宝石,金环下为俱乐部的英文缩写TGJTA。在该俱乐部成员商店购买珠宝将得到一份珠宝质量保证书。

想去泰国的注意了,泰国曼谷特产有哪些值得买的大汇总有需要的朋友一定要看看。虽然可以买的东西很多,但是其中不乏有一些物品是泰国出入境物品中禁止携带的,想要了解相关规定政策、想来看看签证办理条件要求,关注中信银行都能了解顺遂。